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广工编译原理实验报告及源码

实验内容: 对PL/0作以下修改扩充: (1)增加单词:保留字:FOR,TO,DOWNTO,RETURN; 运算符:+=,-=,++,--; 要求:词法识别即可 (2)替换单词:不等号# 改为; (3)增加条件语句的ELSE子句,要求:写出相关文法,语法图,语义规则。

2018-07-15

银行家算法操作系统的实验

这是一个n个并发进程共享m个系统资源的程序以实现银行家算法。功能包括:添加资源、输入进程、更改进程、系统安全性检查、请求资源、撤销进程等。界面精美,功能完善,适合大家参考学习。 本资源包括可执行文件、运行截图、源代码以及电子版实验报告。

2018-01-30

操作系统实验:进程调度

此程序模拟多进程并行的运行环境,由java语言开发。有六种进程调度算法可供选择,分别是时间片轮转、动态优先级、最短进程优先、最短剩余时间优先、先来先服务、多级反馈队列。 本资源包括可执行文件、源代码以及电子版实验报告。

2018-01-30

数据库课程设计:图书管理系统

本程序为两人合作开发的系统(java语言),功能强大,有三套界面(超级管理员、普通管理员以及读者),很好的实现了权限控制,不同身份登录指向不同界面;数据库设计则存在有索引,视图以及外键约束等等。 本资源包含可执行文件、源代码、数据库脚本、详细的电子版实验报告以及运行说明等。

2018-01-30

数据结构实验:抽象数据类型的实现

实验项目名称: 抽象数据类型的实现 实验项目性质: 设计性实验 所属课程名称: 数据结构 以教材中讨论的各种抽象数据类型为对象,利用C语言的数据类型表示和实现其中某个抽象数据类型。 本资源包括了可执行文件、源代码以及实验报告电子版

2018-01-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