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Zotero使用:2023届重庆邮电大学硕士论文参考文献格式。

Zotero的一些常见使用技巧,以及针对重邮2023届硕士论文参考文献格式的使用心得。

2023-03-09 15:20:48 3474 3

原创 IRS2110S+IGBT半桥驱动调试问题记录

利用IRS2110S+IGBT方案搭建半桥驱动来进行无线电能发射线圈的驱动,在设计调试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分享,欢迎大佬们来指教,还有不少问题没有解决!

2022-07-25 12:53:58 3185 1

原创 麦克斯韦方程组学习心得与记录

原本本科的时候学大物的时候,在电磁学部分,老师已经讲过了麦克斯韦方程组的构成,但是那会儿只知道背下来(甚至是打XC),根本没有去做理解,最近又重新学习了一下,有一些学习心得,既是做个记录也是分享给需要的人,理解能力和知识水平有限,有不对的欢迎指出和讨论。E是电场强度,Q是电荷量,B是磁感应强度,ε_0是真空介电常数,μ_0是真空磁导率, 是电荷密度,J是电流密度。描述的是封闭的曲面内的电通量和电荷量之间的关系,稳定状态。电场的散度( )跟这点的电荷密度( )成正比;穿过闭合曲面S的电通量( )正比于这

2021-09-25 14:46:44 1120

原创 Arduino(MEGA2560)最小系统电路设计以及固件(bootloader)烧录方法(free)

**Arduino(MEGA2560)最小系统电路设计以及MEGA2560单片机固件烧录方法**Arduino单片机由于其功能强大,程序编写相对简单,外设丰富,深受广大电子爱好者喜欢。一般来说比较常用的就是Arduino UNO和Arduino MEGA2560(个人拙见),而UNO因为外设稍微少了一点,那么就用MEGA2560呗,可是官方的板子体积有点大,很多引脚也不一定用得到,因此就要自己设计最小系统板子了。最近项目需要用到MEGA2560,打算自己设计最小系统,找了很多资料参考,自己也总结了遇

2021-08-06 20:03:46 16565 46

matlab BP神经网络示例代码及数据

利用matlab自带的神经网络包进行风量数据的拟合以及预测。

2021-04-15

直立车控制我之初见

共享车友关于两轮平衡直立车的见解,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2018-04-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