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flink.docx

Apache Flink是一个框架和分布式处理引擎,用于对无界和有界数据流进行有状态计算。Flink被设计在所有常见的集群环境中运行,以内存执行速度和任意规模来执行计算。

2020-02-13

大数据技术之Kylin.docx

Apache Kylin是一个开源的分布式分析引擎,提供Hadoop/Spark之上的SQL查询接口及多维分析(OLAP)能力以支持超大规模数据,最初由eBay开发并贡献至开源社区。它能在亚秒内查询巨大的Hive表。

2020-02-13

02-Spark性能调优与故障处理.doc

spark调优分为常规性能调优、算子调优、shuffle调优、jvm调优,防止数据倾斜以及OOM。 全部来自生产一线经验

2020-02-13

大数据组件集成LDAP

大数据组件集成LDAP的安装手册,可以快速搭建大数据安全服务。

2018-11-12

kerberos安装手册

kerberos安装手册,kerberos是一种安全验证服务组件。

2018-11-12

HBase安装手册

hbase的安装手册,通过该手册你可以快速搭建自己的hbase服务

2018-11-12

ELK安装手册

ELK是三个开源软件的缩写,分别表示:Elasticsearch , Logstash, Kibana。

2018-11-12

adminLTE2.4.0(2.4.8)

adminlte是一款设计优秀的前端H5模板,帮你快速搭建中后台管理系统

2018-09-12

Ambari及集群安装指导

Ambari及集群安装指导 的手册,企业实操记录的各种填坑笔记。

2018-09-12

大数据-数据治理指南

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建立并广泛应用BI系统,数据治理的话题也在最近被越来越多地提及和讨论。有专家表示,只有建立了一定的数据治理体系,用户才会真正进入商业智能的时代。而数据治理能够在短期内成为业内的焦点话

2018-08-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