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OLAP解决方案.创建多维信息系统(第二版)_美河提供

图书《OLAP解决方案.创建多维信息系统(第二版)》的影印版

2012-02-28

埃森哲的秘密--全球知识共享网络

  有一位国内咨询公司的老总对记者说,麦肯锡、埃森哲的顾问没有什么神奇的,关键是他们背靠一个经年积累的资料库,他们可以在里面为任何一种情况找到类似的案例,以此为基础迅速做出个性化的判断—这就是知识管理的力量。   知识管理不是一个新概念,但是真正在企业里贯彻执行的却寥寥无几。知识管理是一个花架子吗?软件企业怎样才能建立一个中看又中用的知识管理系统?

2012-02-28

2010 年中国云计算调查报告

本次调查的内容涉及:云计算的基础认知、IaaS及虚拟化、SaaS、PaaS、云存储、云安全等6个方面。

2011-07-17

Oracle云计算白皮书

云计算是信息技术和信息服务的重大进步。通过以自助、动态伸缩、可计量的方式实现对共享计算资源池的按需访问,云计算在速度、敏捷性和效率方面提供了无与伦比的优势。尽管目前云计算尚处在其生命周期的初期,但它却是过去几年中一直推动企业数据中心及服务提供商发展的各种趋势的融合与进步。 云计算以诸如网格计算等各种技术为基础,这些技术包括集群、服务器虚拟化与动态供应、以及 SOA 共享服务和大规模管理自动化。本世纪头十年的大部分时间里,伴随数千客户的成功和高水平投资,Oracle 在这些领域已经处于领先地位。如今,Oracle 提供了业界最全面、开放、集成的产品和服务来支持公有、私有和混合云。 Oracle 的目标是在整个企业级实现云计算,并且既支持公有云计算,也支持私有云计算,从而使客户有选择余地。Oracle 提供的技术可以使组织构建私有云、利用公有云,并为其他企业提供云服务。Oracle 还提供了广泛的横向与行业应用程序,这些应用程序既可以在共享服务私有云模型中运行,也可以在公有软件即服务 (SaaS) 云模型中运行。 本白皮书概要介绍了 Oracle 的云计算战略,同时介绍了 Oracle 如何帮助客户及合作伙伴规划它们的云计算模型的发展和实施。

2011-05-16

ACDSee v8.0.39简体中文破解

优秀的截图软件的破解文件

2008-01-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