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MFC界面指示灯类.zip

继承button类,用于MFC界面形成圆形变色指示灯,自行添加其它画刷,可形成任意色指示灯。

2019-10-07

单、双精度浮点数与16进制相互转换.zip

单、双精度浮点数与16进制相互转换,文档中已列出相应函数,可直接调用。

2019-10-07

《MFC Windows程序设计(第2版)》

《MFC Windows程序设计(第2版)》介绍了Windows及MFC编程的主要原则,对文档视图结构做详细讲解,Windows和MFC的更高级功能,MFC如何编写支持COM的组件及应用程序等内容。

2017-12-22

VC++程序开发范例宝典(源码)

VC++程序开发范例宝典源码,共400个实例,涵盖范围非常全面,每个实例都突出实用性,其中大部分是程序开发者梦寐以求的问题解决方案。适合用C++、MFC做东西的朋友。全书包括窗体与界面设计,控件应用,图形技术,多媒体技术,文件系统,操作系统与Windows相关程序,注册表,数据库技术,SQL查询相关技术,打印与报表技术,硬件相关开发技术, 网络开发技术,Web编程,加密、安全与软件注册,实用工具等共15章,400个实例。每个实例都突出实用性,其中大部分是程序开发者梦寐以求的问题解决方案。

2017-12-18

VC++程序开发范例宝典(视频)

共400个实例,涵盖范围非常全面,每个实例都突出实用性,其中大部分是程序开发者梦寐以求的问题解决方案。适合用C++、MFC做东西的朋友。

2017-11-29

深入浅出MFC(第二版)

深入浅出MFC是一本介绍 MFC(Microsoft Foundation Classes)程式设计技术的书籍。对於 Windows 应用软体的开发感到兴趣,并欲使用 Visual C++ 整合环境的视觉开发工具,以 MFC 为程式基础的人,都可以从此书获得最根本最重要的知识与实例。 如果你是一位对 Application Framework 和物件导向(Object Oriented)观念感兴趣的技术狂热份子,想知道神秘的 Runtime Type Information、Dynamic Creation、Persistence、Message Mapping 以及 Command Routing 如何实作,本书能够充分满足你。事实上,依我之见,这些核心技术与彻底学会操控 MFC 乃同一件事情。 全书分为四篇: 第一篇【勿在浮砂筑高台】提供进入MFC核心技术以及应用技术之前的所有技术基础,包括: Win32程式观念:message based, event driven, multitasking, multithreading, console programming。 C++ 重要技术:类别与物件、this 指标与继承、静态成员、虚拟函式与多型、模板(template)类别、异常处理(exception handling)。 MFC 六大技术之简化模拟(Console 程式) 第二篇【欲善工事先利其器】提供给对 Visual C++ 整合环境全然陌生的朋友一个导引。这一篇当然不能取代 Visual C++ User's Guide 的地位,但对整个软体开发环境有全盘以及概观性的介绍,可以让初学者迅速了解手上掌握的工具,以及它们的主要功能。 第三篇【浅出 MFC 程式设计】介绍一个 MFC 程式的生死因果。已经有 MFC 程式经验的朋友,不见得不会对本篇感到惊艳。根据我的了解,太多人使用 MFC 是「只知道这麽做,不知道为什麽」;本篇详细解释 MFC 程式之来龙去脉,为初入 MFC 领域的读者奠定扎实的基础。说不定本篇会让你有醍醐灌顶之感。 第四篇【深入 MFC 程式设计】介绍各式各样 MFC 技术。

2017-11-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