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2008R2文件服务器共享设置案例

真实原创,图文并茂,通过对一步步操作的详细记录,展示了服务器对用户访问的权限管理方法及效果,达到了通过部门及用户的安全权限管理,使各部门内、外的各用户间该看到的能看,不该看到的看不见,即可有条件地互相访问又不会被随意删改。 一、首先按照公司管理结构建立用户登记文档; 二、在服务器上按照管理结构以所属部门名称建立组,以用户名及密码建立用户; 三、在服务器上按照管理结构建立树形文件夹; 四、对根目录“地区分公司”建立简单共享; 五、自根目录往下依次设置权限; 六、利用用户计算机登陆服务器访问共享文件夹,检查设置权限属性是否正确; 七、对既有的旧文档按照相应的用户文件夹进行迁移; 八、向用户提供如何应用的帮助解释,开放用户应用。

2011-09-17

2008R2服务器文件共享设置案例

真实原创,图文并茂,通过对一步步操作的详细记录,展示了服务器对用户访问的权限管理方法及效果,达到了通过部门及用户的安全权限管理,使各部门内、外的各用户间该看到的能看,不该看到的看不见,即可有条件地互相访问又不会被随意删改的目的。

2011-09-14

2008R2服务器共享设置案例

目的:通过部门及用户的安全权限管理,实现个人工作文件的共享使用,使各部门内、外的各用户间该看到的能看,不该看到的看不见,即可有条件地互相访问又不会被随意删改。 详细操作有图有真相。

2011-09-09

win7主机上使用xp主机上的打印机共享资源共享打印机的一种设置方法

在不同操作系统间共享打印机的一种设置方法。 本实例为在win7主机上使用xp主机上的打印机共享资源。

2010-03-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