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zookeeper集群搭建

简单说明:      Zookeeper 不仅可以单机提供服务,同时也支持多机组成集群来提供服务,实际上Zookeeper还支持另外一种伪集群的方式,也就是可以在一台物理机上运行多个Zookeeper实例。   Zookeeper通过复制来实现高可用性,只要集合体中半数以上的机器处于可用状态,它就能够保证服务继续。   集群容灾性:     3台机器只要有2台可用就可以选出leader

2015-08-03 14:27:26 320

翻译 Mysql主从备份配置

主机:192.168.233.131 从机:192.168.233.132、192.168.233.133 1、登陆主机执行如下命令: mysql>GRANT REPLICATION SLAVE ON *.* TO 'testback'@'192.168.233.132' IDENTIFIED BY 'wei123'; mysql>GRANT REPLICATION SLAVE

2015-02-08 14:14:04 402

基于Android手机系统的java短信收发应用程序

基于Android手机系统的java短信收发应用程序,本程序提供一个短信管理界面,在次界面有撰写短信、收件箱、发件箱、草稿箱、短信设置,能够发送和接收短信,支持聊天模式,但接收短信不是基于服务器而是客服端,所以只能运行此程序才能接受到短信。

2010-07-22

ASP.NET C# 学生成绩管理系统

ASP.NET C# 学生成绩管理系统 外加实验报告 SQL Server 2005

2010-06-03

C#编的 有优先级的多功能计算器的源代码

此计算器实现了有优先级计算,除了+、-、*、/等基本运算外,还有括号、三角函数、开根等附加运算。

2010-05-21

用java编的画图板 功能齐全 外观精美

用java做的、多文档的,实现了对所有平面几何图形的操作。比如:多边形的放大、缩小、填充、旋转、移动等。而且放大缩小可以用鼠标滚轮实现、移动可以用鼠标拖动。还有就是实现了图片的拖放功能。

2010-05-20

JAVA小游戏 俄罗斯方块游戏源代码

外观精美,用NetBeans IDE编写的,绝对值得一看的代码。

2010-05-19

C#超级文本编辑器 可以跟WORD相媲美

这是一个用C#编写的超级文本编辑器,外观超级漂亮,外加实验报告。

2010-05-19

用汇编编的简单的文本编辑器

简单的文本编辑器:实现新建文件、打开文件、修改文件、保存文件、保存为其它类型文件、退出、帮助文档,同时还要有错误提醒与及处理.

2009-08-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