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2)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Xshell会话文件解密获取密码

软件使用C#开发,运行在Windows上,64位,需要依赖.net环境,软件大小只有几百K,非常小巧,功能简单。可以选在会话文件,支持多选,也可以选择会话目录,会递归获取所有会话文件。如果设置了主密码可以输入主密码,没有设置就空着,点击解密,就看到所有会话的密码了。

2023-12-03 22:38:53 984

原创 go生成带logo的二维码

go生成带logo的二维码

2023-03-07 16:24:01 596

原创 openwrt远程控制windows关机

openwrt远程控制windows关机。

2023-02-22 15:17:55 1814 6

原创 防止企业微信进入离开状态

防止企业微信进入离开状态,居家办公,摸鱼神器!

2022-12-13 17:57:56 2153 8

原创 N1 armbian打造家庭NAS、下载机、aliyun-webdav

1. 自动挂载硬盘使用lsblk命令查看磁盘设备使用blkid命令查询硬盘的uuid创建挂载目录mkdir -p /data修改配置开机自动挂载vim /etc/fstab新增一行UUID=f6e23bcb-983f-1d4e-bea1-36bae2a72c33 /data ext4 defaults 0 0立即挂载mount -a注意:掉盘可能是因为磁盘分区类型,改为GPT,使用pe中的磁盘工具直接更改,不影响数据2.

2022-05-22 13:31:22 8103

原创 shell 自动更新部署github上发布的新版本软件

shell 自动更新 github

2022-05-04 22:39:11 1082

原创 Go语言解析pcap包,提取http请求

package main// Use tcpdump to create a test file// tcpdump -w test.pcap// or use the example above for writing pcap filesimport ( "fmt" "github.com/google/gopacket" "github.com/google/gopacket/layers" "github.com/google/gopacket/pcap" "log" "r.

2021-08-26 11:11:24 4782 3

原创 阿里网盘挂载到本地(Webdav)

先上链接:https://github.com/zxbu/webdav-aliyundriver用这个开源项目可以实现阿里云盘的webdav协议,部署方法有介绍。我这里是使用一台局域网中的linux主机,用docker进行部署的。部署完成直接在电脑上打开对应ip网站就可以访问,显示内容就是网盘中内容。第二步就是映射到本地:首先修改windows的注册表,目的应该是开启http网站支持,不然都不提示输入用户密码方法来自:https://blog.csdn.net/kh76620

2021-08-10 12:23:01 54911 14

原创 go语言在linux下交叉编译带图标的windows可执行程序。

使用GoVersionInfo来添加exe图标(弃用,查看后文改进方法)项目地址:https://github.com/josephspurrier/goversioninfo/安装go get github.com/josephspurrier/goversioninfo/cmd/goversioninfo配置1、在main文件的第一行添加如下代码//go:generate goversioninfo -icon=testdata/resource/icon.ico -mani.

2021-08-04 17:34:31 1175 1

原创 在网页上实现任意格式的音视频快速播放功能的开发总结。

开发重点在pc端,手机端不考虑。要实现用户上传音视频到服务器,上传完毕即可随意拖动进度条观看。h5自带的video标签不支持大多数格式的音视频格式,不考虑。考虑使用流媒体播放,把源视频转成视频流推到网页播放器。使用nginx+nginx-rtmp-module+ffmpeg搭建了个流媒体服务器,使用rtmp和hls两种推流方式做实验,用vlc进行播放并成功,但是发现这是直播,没有进...

2017-03-10 11:05:51 7107

原创 python中使用xmltodic处理xml文件,关于其中的列表问题。

问题说明:使用xmltodic模块处理xml文件简单例子:import xmltodictwith open(xmlfile) as xml: data = xmltodict.parse(xml)print data如果xml文件中是这样的:test结果就是:{'a': {'b': 'test'}}如果xml中是:test1test2结果就是:

2017-02-22 10:30:43 2183 2

原创 django中使用mongoengine保存字典结构的数据到数据库。

在django项目中,我是用mongoengine来集成mongodb数据库。创建好模型。class A(Document): name = StringField(max_length=30, required=True)一般的插入数据操作是这样的:cate = A(name="xiaoming") cate.save() # 保存到数据库但是我要入库的内容是通

2017-02-15 16:14:22 2871

gitnote笔记的gitee图床插件

自己改的gitnote的gitee图床插件,用法和github插件一模一样。

2021-09-13

WinHex windows 64位

WinHex windows 64位

2021-08-06

AudioSwitcher 声音设备切换软件

AudioSwitcher 声音设备切换软件

2021-08-06

SoftPerfect Network Scanner 8.1

ip 端口扫描工具,无显示结果限制。

2021-08-06

XshellPlus7

XshellPlus7 集成 xftp无限标签页

2021-07-22

mongodb 客户端 studio-3t-x64.zip 无限续期 稳定自用

studio-3t-x64.zip 无限续期 稳定自用

2021-07-22

NoLsp.exe 解决wsl “参考的对象类型不支持尝试的操作” 的问题

解决wsl “参考的对象类型不支持尝试的操作” 的问题,NoLsp.exe c:\windows\system32\wsl.exe。

2021-07-22

flash地区不相容64位.zip

卸载本机所有flash插件 谷歌浏览器直接打chrome://version/ 找到flash路径,解压替换文件

2019-09-07

GoodSync2Go绿色版.7z

windows下可用的版本,绿色,已破解,包含32位、64位,解压打开即可。

2019-06-01

58.0.3029.81_chrome64_stable_windows_installer.7z

chrome浏览器官方58版本,flash支持比较好,安装时直接解压,这样安装不会强制升级。

2019-05-16

xshell6-plus绿色永久版.7z

花钱买的软件,绝对好用,绿色免安装,集成xshell和xftp。 Xshell Plus 6 永久授权版可以作为Telnet、Rlogin、SSH、SFTP、Serial 等协议的安全终端模拟软件,Xshell Plus 6 让你轻松管理远程主机。功能包括标签化管理远程会话、动态端口转发、自定义键盘映射、VB脚本支持、完全的 Unicode 支持等。

2019-05-15

端口扫描工具.zip

端口号的范围是从1~65535。其中1~1024是被RFC 3232规定好了的,被称作“众所周知的端口”(Well Known Ports);从1025~65535的端口被称为动态端口(Dynamic Ports),可用来建立与其它主机的会话,也可由用户自定义用途。 内含注册机。

2019-05-15

千千静听(TTplayer) v5.0.1 珍藏版.zip

初次接触电脑,或者说接触网络,时间是05年左右,也正是那时起,我知道了千千静听,从此,喜欢上了这款小巧简洁干净的播放器。虽然当时的千千没有酷狗强大的在线播放功能,没有酷我让人耳目一新的MV播放功能,更不能和网易云音乐比。但不可否认的是,千千的本地播放是真真正正迎合着用户的需求。

2019-05-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