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UPnP资料 全

涵盖全面的UPnP资料

2015-08-06

UPNP协议与网关文档

UPNP协议与架构,以及所有UPNP网关功能、模板文档

2015-08-04

Python网络编程 第四版 源码

书中某些示例格式上存在问题,但相关的源码没有问题、可以编译通过。

2015-03-05

Virtual PC Simulator

VPCS 可以模拟最多 9 个虚拟的 PC,其中包括cygwin1.dll

2013-03-26

RedHat.Linux网络管理工具

本书从SNMP概念、MIB对象到各种工具,深入浅出地介绍了一般网络管理所必需的知识,并且对常用工具做了详细的介绍,包括在Linux操作系统下一些常用工具和可以跨平台使用的工具。作者结合网络管理实际经验,举出了许多应用实例。对于广大学习网络管理的读者来说,本书是很好的教程,也是很好的参考读物。

2013-03-25

精通Unix下C语言编程与项目实践

《精通UNIX下C语言编程与项目实践》从实用的角度出发,深入浅出地对UNIX环境下C语言编程进行全面分析和介绍。《精通UNIX下C语言编程与项目实践》共分为6个部分,详尽而细致地介绍了UNIX环境下的编程概念、文件系统设计、进程与线程设计、信号量处理、进程间通信处理、网络编程及数据库编程等多方面的内容。书中各个章节提供大量的实例,既方便读者学习和理解,又能最大程度地理论联系实际。

2013-01-14

Win7下dnw驱动

Win7下dnw驱动(全),证实可用,适用嵌入式开发

2012-12-14

中国工商网电子商务购物中心系统EMall

项目代码,可下载参考 现有功能:热门商品、热销商品、特价商品、会员中心、购物车、商品分类,全源码提供,开发者可以基于各自的系统要求进行任意修改和扩展,完全基于3层结构设计,代码写作非常规范,有完整的中文注释

2012-04-01

ANSI C标准详解

C程序员必备手册! 1983 年, 美国国家标准协会 (ANSI) 委任一个委员会 X3J11 对 C 语言进行标准化。 经过长期艰苦的过程, 该委员会的工作于 1989 年 12 月 14 日正式被批准为 ANSX3.159-1989 并于 1990 年春天颁布。 ANSI C 主要标准化了现存的实践, 同时增加了一些来自 C++ 的内容 (主要是函数原型) 并支持多国字符集 (包括备受争议的三字符序列)。 ANSI C 标准同时规定了 C 运行期库例程的标准。 一年左右以后, 该标准被接受为国际标准, ISO/IEC 9899:1990, 这个标准甚至在美国国内 (在这里它被称作 ANSI/ISO 9899-1990 [1992]) 代替了早先的 X3.159。作为一个 ISO 标准, 它会以发行技术勘误和标准附录的形式不断更新。 1994年, 技术勘误 1 (TC1) 修正标准中 40 处地方, 多数都是小的修改或明确, 而标准附录 1 (NA1) 增加了大约 50 页的新材料, 多数是规定国际化支持的新库函数。1995 年, TC2 增加了一些更多的小修改。 最近, 该标准的一个重大修订, ``C99", 已经完成并被接受。 该标准的数个版本, 包括 C99 和原始的 ANSI 标准, 都包括了一个 ``基本原理" (Rational), 解释它的许多决定并讨论了很多细节问题, 包括本文中提及的某些内容。

2012-04-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