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微博粉丝数据

爬虫采集的微博用户关系数据,经过自己的精心整理、处理,做成了方便用python导入的格式。

2018-01-26

信息安全技术 网络存储安全技术要求

本标准是信息安全技术要求系列标准的重要组成部分,用以指导如何设计、实现、测试、生产满足业务所需安全技术能力要求的网络存储,主要说明为满足存储市场对于网络存储产品安全性的要求,网络存储应采取的安全技术措施,以及网络存储产品应用到不同等级的系统时可选取参考的不同级别的功能要求和保障要求。

2018-01-16

大数据安全管理指南

大数据技术的发展和应用影响着国家的治理模式、企业的决策架构、商业的业务策略以及个人的生活方式。我国大数据仍处于起步发展阶段,各地发展大数据积极性高,行业应用得到快速推广,市场规模迅速扩大。在面向大量用户的应用和服务中,从数据收集的角度,数据收集者希望能获得更多的信息,以提供更加丰富、高效的个性化服务。随着大数据的应用,大量数据集中,新技术不断涌现和应用,使数据面临新的安全风险。随着大数据的应用和分析,数据价值不断提升,安全受到高度重视。 而拥有大量数据的企业的管理和技术水平参差不齐,有不少企业缺乏技术、运维等方面的专业安全人员,容易因数据平台和计算平台的脆弱性遭受网络攻击,导致数据泄露。数据信息泄露的主要途径包括:一是外部攻击者利用系统和平台的漏洞入侵获取数据;二是掌握数据的机构或其合作商内部人员主动泄露数据;三是掌握数据的机构或其合作商内部人员与外部攻击者勾结盗取数据。从数据泄露的途径来看,关键是要加强掌握数据的机构和其合作商的技术和管理能力的建设,加强数据收集、存储、使用、分发等环节的技术和管理措施,制定规范和制度。 本标准指导拥有、处理大数据的政府部门、企业、事业单位、非盈利机构等组织做好大数据的安全管理、风险评估等工作,有效、安全地应用大数据,采用有效技术和管理措施保障数据安全。

2018-01-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