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转载 如何转载CSDN文章

本来我一直不会在csdn中转载他人的文章的,知道有一次在网上看到一篇教程(来源已经忘记,但是原理很简答)。 利用Markdown可以解析html的特点,我们只要在开发者模式中,将需要转载的人的博客地址的文章部分的div块整个复制下来就行了。 下面我将演示一下如何操作。 打开浏览器的开发者模式(Chrome为F1...

2021-03-29 10:36:47 43

jni-seria.zip

android下实现的,jni接口的串口代码和基于该代码实现的jar包,上层可供Android调用。

2020-04-15

内存DDR SDRAM中文版文档集合.zip

内部包含7个pdf文档,都是中文介绍,有图有文。分别介绍了DDR、SDRAM时序、原理、规范,学习内存的好资料。

2020-04-15

DDRSDRAM原理介绍及其MPC8548DDR2控制器参数配置_赵爱君.pdf

介绍DDR基本原理,着重介绍DDR和DDR2的不同,以及基于MPC8548 ddr2 SDRAM控制器硬件设计及参数配置。

2020-04-15

GB28181模拟设备和自动化测试工具.7z

针对网上的GB28181自动化测试工具写的国标模拟设备,内含有GB28181模拟设备和自动化测试工具,以及自动化测试工具运行不了时的补丁包WinPcap。

2020-03-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