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抽奖转盘lottery

转盘,也有一种说法叫抽奖转盘,大体上是由一块圆形的面板上面有很多的奖项设置,在圆形面板的前面,还有一根指针是固定的

2014-08-29

excel的高级筛选使用举例

excel的高级筛选使用举例 举例说明步骤如下: 1,新建excel表,还有筛选条件“公司名称 *有限公司”如图

2011-04-12

51单片机C编程.pdf

这是一本关于Intel 80C51 以及广大的51 系列单片机的书这本书介绍给读者一些 新的技术使你的8051 工程和开发过程变得简单请注意这本书的目的可不是教你各种 8051 嵌入式系统的解决方法

2009-10-20

C++与C语言的区别.doc

C++和C的共同部分就不讲解了(如 常量和变量,循环语句和循环控制,数组和指针等,这里面的一些区别会在本节和下节介绍一下),具体可看精华区- >新手上路->C语言入门,本文着重介绍C++的特点,如类、继承和多重继承、运算符重载、类模板、C++标准库、模板库、等等。

2009-10-20

单片机C语言编程应注意的若干问题.doc

作为一种结构化的程序设计语言,C语言的特点就是可以使你尽量少地对硬件进行操作,具有很强的功能性、结构性和可移植性,常常被优选作为单片机系统的编程 语言。但是基于单片机的C语言和标准C语言有很大区别,如何结合单片机的系统资源,用C语言开发符合实际工程需要的单片机系统,对用编程者来说具有十分重 要的意义。

2009-10-20

AUTOCAD2007教程PPT版

第1章 AutoCAD 2007入门基础 第2章 绘制简单二维图形对象 第3章 选择与夹点编辑二维图形对象 第4章 使用修改命令编辑对象 第5章 规划和管理图层 第6章 控制图层显示 第7章 精确绘制图形 第8章 绘制与编辑复杂二维图形对象 第9章 使用面域与图案填充 第10章 创建文字和表格 第11章 标注基础与样式设置 第12章 标注尺寸与编辑标注对象 第13章 三维绘制基础与简单图形的绘制 第14章 绘制三维网格和实体 习题答案

2009-10-16

PCB技朮大全.chm

提供集成电路等各种电子元器件固定、装配的机械支撑。 实现集成电路等各种电子元器件之间的布线和电气连接或电绝缘。 提供所要求的电气特性,如特性阻抗等。 为自动焊锡提供阻焊图形,为元件插装、检查、维修提供识别字符和图形。

2009-10-16

单片机MCS51系列指令快速记忆方法.pdf

大家都知道,汇编语言指令由操作码、操作数两部分组成。MCS-51使用汇编语言指令,它共有44个操作码助记符,33种功能,其操作数有#data、direct、Rn、@Ri等。这里先介绍指令助记符及其相关符号的记忆方法。

2009-10-16

linux网络管理员手册.pdf

包括:TCP/IP 网络的问题、配置网络硬件、设置串行硬件、配置TCP/IP 网络、名字服务和解析器配置、串行线路IP、点对点协议、各种网络应用程序、网络信息系统、网络文件系统、管理 Taylor UUCP、电子邮件、配置和运行smail、Sendmail+IDA、网络新闻(Netnews)、C News、NNTP说明、Newsreader 的配置、

2009-10-09

LINUX网站建设技术指南.zip

本书介绍如何在Linux下建立、运行并维护站点的综合技术,它适合于有一定的UNIX或Linux基本操作基础的网络建立者和维护者,同时也是广大Linux爱好者的一本较全面的参考书。本书从建站的准备工作开始,写到建立功能强大的Internet网站,层层深入,涉及到网站建设中所遇到的种种问题。从Linux的安装和设置入手,详尽地介绍了如何建立普通站点及具有WWW、E-mail、FTP、BBS等功能的完整的Internet站点,并在最后介绍了网络的安全及网站的升级。本书还提供了笔者在实际操作中积累的一些小技巧,帮助你解决和避免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2009-10-09

LINUX系统分析与高级编程技术.zip

本书介绍Linux环境下的编程方法,内容包括Linux系统命令、 Shell脚本、编程语言(gawk、Perl)、系统内核、安全体系、X Window等,内容丰富、论述全面,涵盖了Linux系统的方方面面。本书附带光盘包括了RedHat Linux系统的最新版本,及安装方法,还包括本书的大量程序代码,极大地方便了读者,为使用和将要使用Linux系统的技术人员提供了较全面的参考。

2009-10-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