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电脑维修资料管理系统_VB+Sql

内容索引:VB源码,数据库应用,维修,管理系统   电脑维修资料管理系统_VB+Sql,西安一家电脑服务公司定制开发的软件,功能包括:客户登记,查询,维修及基本资料的维护。使用MSSQL作为数据库,数据库文件在datebase文件夹下,直接附加即可。另外程序所需的三方DLL/OCX作者没有提供,不过大致看了一下,很多在网上都能下载到。上传本源码主要是为学习的朋友准备的。

2012-08-25

VB文本字符采集器,界面挺独特

内容索引:VB源码,字符处理,采集器,文本采集   界面挺独特的VB文本字符采集器, 注意:程序开始运行时自动把收集库文件夹中以今天日期为名字的文本文件读入主窗口!   再次注意:本程序把从剪切板收集到的文本追加到主窗口文本框中而不是覆盖并且以今天日期为名字存储到收集库文件夹中!   最后一次注意:可以以常用图片格式作为悬浮窗体图片,以wav文件作为音效!   再一次最后注意:当你打开一个新的VB工程时,你会发现剪切板被清空了,丢失的剪切板功能可以帮你找回,不过必须开启实时监视剪切板功能!

2012-08-25

一套VB+SQL生产管理ERP系统

内容索引:VB源码,数据库应用,生产管理,ERP   一套生产管理方面的ERP源代码,使用的第三方控件比较多,而且也附带控件的源代码,系统比较大,代码也比较多,以前的功能无比这些强大,现在重点把其修改成了ERP系统,里面还有一些测试数据,你可好好参考感觉一番。   注:控件路径什么的要对,要不然打开工程时候会提示错误,或找不到类库。

2012-08-25

VB FlashPlayer播放器,swflash.ocx实例

摘要:VB源码,多媒体技术,Flash播放器,swflash.ocx   VB FlashPlayer播放器,swflash.ocx实例,双击文件可直接播放,只是实现了基本的播放功能,仅供参考。对swflash.ocx使用不熟悉的朋友,你可以此为参考,进行功能的扩展。

2012-08-25

VB写的闪电人生,用键盘代替触摸

内容索引:VB源码,其它类别,闪电人生   用键盘代替触摸,充分利用键盘快速浏览、操作您电脑内的文件!   一、 快速筛选文件(基本操作)   二、 强力删除(慎用,仅针对病毒木马)   三、 灵活的复制(剪切)粘贴(模拟触屏复制粘贴)   四、 “一键”打开指定文件或文件夹   此外还具备文件管理软件的部分功能:   一、文本内部字符查找,方便您查找txt、asp、htm等文件内部的字符;   二、文件批量改名,不用多说吧;   三、针对病毒等顽固程序使用的超强进程管理器。

2012-08-25

VB.NET读取ini,窗体Tab标签,滑动效果,界面美化等

内容索引:VB源码,界面编程,窗体选项卡,界面美化   VB.NET读取ini文件,有窗体Tab标签,滑动效果,界面美化等效果,集成在了一个程序中。本人新手,学习vb.net不久,前几天写了一个程序,觉得还可以,让新手借鉴,老手请直接飘过...   (vb.net 2008 速成版编写,低版本可能引起出错。其中运用到了一些技巧,比如使用wmp的控件,读取ini配置文件,滑动效果,界面美化等,呵呵,有地方有bug,没时间修改了,代码有点乱,第二个标签没有加入功能,设置保存也没有编写,实现起来也不难,如果有问题可以联系我QQ:382830973,也可以跟我一起讨论开发的问题)   

2012-08-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