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2015年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考试葵花宝典(含上午题、案例分析、论文)

2015年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考试葵花宝典(含上午题、案例分析、论文)

2016-03-03

桑达SED-320税控器安装文件

关于桑达品牌SED-320税控器 首次购买和使用新版发票的操作及设置说明 北京安众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作为桑达品牌税控机服务商,根据《北京市地方税务局关于普通发票简并票种统一式样有关问题的公告》有关工作要求,将从2012年7月起,对所有桑达品牌国标税控机进行免费升级。具体升级时间和地点由税控服务商通知,纳税人也可直接拨打税控服务商相应服务站点及升级服务咨询电话进行咨询,同时纳税人可以登录服务商升级服务网站ftp://azqsk.25u.com并在服务商电话指导下完成升级。现将桑达品牌SED-320型外挂式税控器升级完成后,首次购买和使用新版发票前的设置操作说明如下:(备注:请在升级前务必检查客户端的开票软件进入是否正常、备份盘是否正常;如果正常,先把开票软件和开票加密备份系统卸载,卸载完成后方可进行软件的升级)

2016-03-03

惠普hp-f320行车记录仪2016年新升级文件

惠普hp-f320行车记录仪2016年新升级文件

2016-03-03

艺帆CMS企业网站源码

艺帆CMS是由艺帆互联开发,用于服务广大互联网工作者.简单易用,高扩展性是艺帆CMS的特征,艺帆的主旨是打造最适合大众 的免费cms,企业cms,免费网站模板,免费的网站制作软件 其他说明:首页幻灯才用JS而非Flash ,搜索引擎蜘蛛更能识别并爬到相关链接,默认模板全站DIV加CSS代码干净简洁,所 有链接图片均有alt注释和title标注 全站完整无错,如无法架设可以去论坛看下教程 后台地址:i5808 账号:i5808 密码:123456

2013-01-22

吉利汽车配件价格表

吉利自由舰配件价格表,修正网络错误,整理完成。吉利汽车维修时候可以对照查询。

2013-01-22

好用的电脑随机抽奖程序

功能很好的电脑抽奖程序,抽奖设置很好用,方便修改奖项和背景等。

2010-12-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