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9)

空空如也

VC++6.0 FTP

利用VC++6.0做的FTP,没有使用WINNET类,完全利用Socket,按照FTP协议与服务器进行交互,利用多线程实现了文件的上传、下载,以及断点续传,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下来看看,当然还有很多不完善的地方,需要改进。

2009-10-07

VC++6.0 坦克大战(多线程移动)

以前上传过一个自己做的坦克大战,当时初学,画面做得不流畅,最近在看多线程,把多线程加入到坦克的移动中,现在的画面非常流畅。因为坦克大战以前已经做过了,基本思路差不多,所以这个版本只做了坦克的移动,如果想了解坦克大战的具体实现,请参照以前那个版本。

2009-09-04

VC++ 6.0 坦克大战(多线程移动)

以前上传了一个自己做的坦克大战,当时初学,做的很粗糙,画面不是很流畅,最近看多线程,把多线程应用到坦克大战中,现在的画面非常流畅,可以和小时候玩的红白机坦克大战媲美。因为以前做过了,这个版本仅仅做了坦克的移动,没有重复以前的工作。如果想看具体实现,请参考前面那个版本。

2009-09-03

VC++6.0 ICMP和TCP测试

做嵌入式终端调试过程中,PC端用到的测试程序,主要负责检测PC是否被Ping(ICMP协议,用到了源套接字),以及通过PC向终端传送数据和文件(TCP协议,用到了流式套接字)。想了解ICMP协议和TCP协议,以及Socket用法的朋友可以下了看看。

2009-08-16

VC++6.0 USB摄像头拍照、摄像

用vc++6.0做的基于摄像头的程序,可以拍照、录像,文件可保存用户自定义的路径,也可以保存到默认路径。

2009-06-06

VC++6.0 Calendar(带备忘录)

用VC++6.0写的日历(备忘录),可以最小化到托盘,这是1.0版本,只能备忘当月,以后慢慢改进

2009-04-21

Visual C#2005开发技术

不错的电子书,简单明了,适合入门看。一共10章, 第1章 C#与.NET Framework简介 第2章 C#程序设计基础 第3章 与用户交互 第4章 常用控件 第5章 类 第6章 抽象类、多态及接口 第7章 处理异常和错误 第8章 XML编程 第9章 应用程序部署 第10章 时间跟踪系统

2009-04-15

VC++6.0 联机五子棋

用VC++6.0做的联机五子棋,通过Winsock连接,可以在线对战,本人初学,如果发现什么问题,请告知我,大家多交流!

2009-04-15

VC++6.0 坦克大战源码

用VC++6.0做的坦克大战,目前是1.0版本,地图没有好好设计,本人初学,做的难免有些小问题,如果使用中有什么Bug,请告之我,大家多多交流!

2009-04-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