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word、excel多标签

轻松实现word、excel标签式浏览, WordTab2.01是一款Word插件,主要作用是为Word添加一个用于显示已打开文档的标签栏,方便用户在各个文档之间切换。类似于多标签浏览器的样式。 1、支持Word2003和Word2007版的Word。 2、提供了三种界面风格。 3、可以通过左键双击标签位置来关闭文档和双击空白区域来新建文档。 4、为不同的文件类型提供了不同的标签图标。 5、通过标签和空白区域的右键菜单用户可以进行不同的实用操作。 6、在标签末尾使用”*“号来区别未保存和已保存文档 7、可以选择标签栏的显示位置(工作区上方和下方)。 8、自适应Word2007的界面外观变化,对Word2007提供更好的支持。

2008-12-17

仿wps文字工具——排版工具

如果您从网上摘录了大段而杂乱的文字,您可以用WPS文字模块中[工具]-[文字工具]来实现轻松的排版,WPS文字工具包括了段落重排、智能格式整理等10种自动处理功能,轻轻一点,全篇文档都能够瞬间检查整理完毕,避免了一点点手动处理的麻烦和出错的可能,WPS文字工具只用原来20%的时间就能够更准确地完成格式整理工作! WPS文字独有文字工具——瞬间全篇文档职能排版 但是,遗憾的是word没有这样的工具,现用vba模仿了该工具!

2008-12-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