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直方图均衡化的Verilog实现,FPGA上实测可用。

这是我用Matlab 的HDL Coder工具,然后结合Altera的CycloneII芯片FPGA视频图像开发平台仿真调试,这是最终版的源代码。为省去大家纠结的痛苦,请注意:pixelin是像素输入;x_in,y_in分别是像素点坐标位置;clkenble是时钟使能;width,height分别是图像的宽和高;pixelout是输入像素点对应的均衡化因子,用它*255/(width*height)就是均衡化后的像素值;

2013-12-30

数字系统设计与VerilogHDL

本书系统介绍了数字系统设计相关的知识,主要内容包括:EDA技术、FPGA/CPLD器件、Vefilog硬件描述语言等。本书以Quartus II、Synplify Pro/Synplify软件为平台,以Verilog-1995和Verilog-2001为语言标准,以可综合的设计为重点,以大量经过验证的数字设计实例为依据,系统阐述了数字系统设计的方法与技术,对设计优化做了探讨。

2012-10-01

\Verilog的135个经典设计实例

包含大量的verilog实例,属于基础的数字逻辑系统设计入门资料,很好的,并且是王金明的哟。

2012-10-01

Verilog_HDL数字设计与综合

《Verilog HDL数字设计与综合(第2版)》从用户的角度全面阐述了Verilog HDL语言的重要细节和基本设计方法,并详细介绍了Verilog 2001版的主要改进部分。《Verilog HDL数字设计与综合(第2版)》重点关注如何应用Verilog语言进行数字电路和系统的设计和验证,而不仅仅讲解语法。全书从基本概念讲起,并逐渐过渡到编程语言接口以及逻辑综合等高级主题。书中的内容全部符合Verilog HDL IEEE 1364-2001标准。

2012-10-01

设计与验证:verilog HDL

本书以实例讲解的方式对hdl语言的设计方法进行介绍。全书共分9章,第1章至第3章主要介绍了veriloghdl语言的基本概念、设计流程、语法及建模方式等内容;第4章至第6章主要讨论如何合理地使用veriloghdl语言描述高性能的可综合电路;第7章和第8章重点介绍了如何编写测试激励以及verilog的仿真原理;第9章展望hdl语言的发展趋势。

2012-10-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