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微软lync语音解决解决方案

XX在搭建微软Lync统一通讯平台之后,希望能在基于现有资源基础之上实现电话系统整合和高效便捷的异地VoIP电话通讯,并符合如下的要求。  在总部建立一套基于微软Lync的即时消息与会议系统并能与现有电话系统互通。  系统容量设计能满足集团长期海内外分支机构扩张需要。  实现音视频会议。  Lync用户可以和任意地点的模拟电话互拨。  保护现有PBX投资。  今后在全球分支实施经济高效的电话通讯,即省国内外长途话费。且长途实现本地落地。  可接收慢慢从模拟分机向Lync电话、IP电话过渡,实现个人对外公布号码(电话、传真、手机等)唯一,保障个人手机的隐私。  XX保留原来传统电话, 实现一号通,即传统电话和Lync客户端为同号

2020-04-12

SQL数据库学习资料

数据库培训材料,包含培训讲义和题库,适合初学者掌握基本概念,有需要的下载吧,年代久远了…就酱紫子………

2020-03-03

Solaris_SICT.ppt

Sun soloaris的培训视频和ppt,收藏多年,需要的同学请下载拿去吧,视频文件太大,只传PPT,需要视频的请留言,免费提供!

2020-03-03

SAP用语集-中文描述

SAP各个模块用于的中文解释,帮助英文不太好的同学快速了解和SAP技术要点,有兴趣的同学可以下载来看看,比较齐全!

2020-02-17

普华SAP项目实施过程

普华永道公司的SAP项目实施方法和项目管理材料,有需要的下载一下看看,不过文件历史有点久远了,就酱紫,谢谢!…………

2020-02-16

Tc11.2 HelpPDF.7z

Teamcenter 11.2 官方Help,喜欢研究Teamcenter软件的同学,有需要可以进行下载!

2020-02-15

NETUSER.zip

国外大神制作的Netuser增强程序,使用方法: : /name:      set a new name /pwnexp:{y|n}        set 'password never expires' ⒈ 更改用户名 netuser Administrator /name:"Admin go" 更改Administrator名字为 Admin go netuser "John Doe" /name:DoeJ 更改John Doe名字为DoeJ ⒉ 使用户永不过期 netuser admin /pwnexp :y 使admin 用户永不过期

2020-02-14

TOGAF学习笔记

“有效的企业架构(Enterprise Architecture,EA)对企业的生存和成功具有决定性的作用,是企业通过IT获得竞争优势的不可缺少的手段。“ 本文概述了企业架构及其基本概念(并非IT架构的另一个名称),以及为何需要企业架构的原因,并且对建立企业架构的效益和采取TOGAF(The Open Group Architecture Framework)企业架构框架达到目标的途径进行了简要概括。 TOGAF将“企业”定义为有着共同目标集合的组织的聚集。例如,企业可能是政府部门、一个完整的公司、公司部门、单个处/科室,或通过共同拥有权连接在一起的地理上疏远的组织链。

2019-05-01

WinSetupFromUSB的使用说明

WinSetupFromUSB的使用说明

2011-06-20

lotus domino 7 邮件服务器配置全攻略

ibm lotus domino server

2011-02-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