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2014华为上机试题--java实现

这是2014年华为上机试题,用java实现的,测试过了,结果都是正确的。

2015-04-14

断点续传基于http协议的java编程

断点续传基于http协议的java编程,可以随便运行,没有问题

2013-12-06

Http协议的断点续传

Java多线程与线程安全实践-基于Http协议的断点续传

2013-12-06

关于struts2

了解Struts2的工作流程,熟悉Struts2框架,开发一个简单的web应用程序。

2013-05-04

java基础知识

安装myeclipse 6.5,并创建第一个java EE工程,以及在myeclipse中配置tomcat,发布web工程。

2013-05-04

实验二,数据结构,停车场管理

设停车场是一个可停放n辆车的狭长通道,且只有一个大门可供汽车进出。汽车在停车场内按车辆到达时间的先后顺序,依次由北向南排列(大门在最南端,最先到达的第一辆车停放在车场的最北段),若停车厂内已停满n辆汽车,则后来的汽车只能在门外的便道上等候,一旦有车开走,则排在便道上的第一辆车迹可开入;停车场内某辆车要离开时,在它之后进入的车连必须先退出车厂为它让路,待该车辆开出大门外,其他车辆再按原次序进入车场,每辆停放在车场的车在它离开停车时必须按它停留的时间长短缴纳费用。编写按上述要求进行管理的模拟程序。

2012-10-25

数据结构的文档

约瑟夫环,,链表排序设带头结点的单链表ha和hb中结点数据域值按从小到大顺序排列,且各自链表内无重复的结点,要求: (1)建立两个按升序排列的单链表ha和hb。 (2)将单链表ha合并到单链表hb中,且归并后的hb链表内无重复的结点,结点值仍保持从小到大顺序排列。 (3)输出合并后单链表hb中每个结点的数据域值。 2.约瑟夫(Joseph)问题的一种描述是:编号为1,2,3,…,n的n个人按顺时针方向围坐一圈。每人持有一个密码(正整数)。一开始任选一个正整数作为报数上限值m,从第一个人开始按顺时针方向自1开始顺序报数,报到m时停止报数。报m的人出列,将他的密码作为新的m值,从他在顺时针方向上的下一个人开始重新报数,如此下去,直至所有人全部出列为止。试设计一个程序求出出列顺序。

2012-10-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