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7)

空空如也

作业成本法在卷烟制造业成本核算中的应用研究

作业成本法在卷烟制造业成本核算中的应用研究

2016-05-10

easyUI 文件

easyui是一种基于jQuery的用户界面插件集合. easyui为创建现代化,互动,JavaScript应用程序,提供必要的功能。 使用easyui你不需要写很多代码,你只需要通过编写一些简单HTML标记,就可以定义用户界面。 easyui是个完美支持HTML5网页的完整框架。 easyui节省您网页开发的时间和规模。 easyui很简单但功能强大的。

2015-06-28

R包3.1.2 win版

Precompiled binary distributions of the base system and contributed packages, Windows and Mac users most likely want one of these versions of R: R is part of many Linux distributions, you should check with your Linux package management system in addition to the link above.

2015-02-15

医院随访系统文章

医院随访系统:出院患者短信息随访系统的创建与应用_郑碧霞 当前医院随访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对策思考_万磊 电话随访式健康指导对60例农村高危儿的护理干预_杜晓红

2015-01-14

免费汽车维修软件

汽车维修(含配件零售)管理系统:适用于所有汽车维修及配件销售门市、公司,从车辆进厂的接待、派工领料到 车辆的维修、结算出厂,以及对维修车辆的报表统计,此软件提供了完整的管理解决方案,同时软件对仓库功能延伸增加了仓库的配件零售功能。软件界面简洁,操作简单,在主功能界面都有视频操作演示,并且此版本为真正的免费版,在使用时间及功能上无任何限制,您可放心使用。

2015-01-14

mysql安装使用说明文档

mysql安装使用说明文档,对于新手来说安装mysql后,使用起来感觉界面很陌生,找不到操作位置,老手来说,读一读文档也有足于对其了解,上传一个说明文档

2014-11-11

图像配准源程序,用OPENCV实现

利用OPENCV实现图像的配准,匹配。对SIFT的研究和有帮助,对于一些准住算法的同志,可以直接利用,没必要在程序上纠结

2011-07-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