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0)

空空如也

TeamViewer for Remote Control 安卓版控制端 v12.3.7266

2017年7月25日更新的,TeamViewer for Remote Control,是安卓设备上的客户端,可以跨平台远程操作管理运行TeamViewer服务端或HOST的设备,即控制端软件,需与远程被控端配合使用,最新安卓版本。

2017-08-03

柯达 KODAK EASYSHARE C613 变焦数码相机固件 V1.4

此固件版本改进了在高于 35 摄氏度的环境中使用相机拍摄到的录像的质量。 版本 1.4 发行日期 2007-09 文件名 KC613104.exe 文件大小 1 兆字节 升级方法:卡刷 从存储卡中删除文件。 将存储卡插入到存储卡阅读器中。 打开存储卡对应的驱动器以查看存储卡的内容。 检查存储卡上是否包含 System 文件夹。如果没有,则创建一个。 找到计算机上的解压出来的固件文件KC613.fw并将其复制到存储卡的 System 文件夹中。 从存储卡阅读器中取下存储卡,然后将其插入相机。 关闭相机电源。 打开相机电源,按照屏幕上的说明完成升级。升级过程大约需要两分钟时间。 关闭相机,然后重新开机。

2017-02-04

惠普 HP PhotoSmart M307 固件 V1.11

具体操作详见解压后的readme.htm文件 1.11 版固件更新了以下内容: 解决了电池电量检测和充电的问题 解决了相机偶然会失去响应的问题 修正了在快照模式下间歇性的聚焦控制问题 解决了在图像回放时图像偶尔失真的问题

2017-02-04

TeamViewer QuickSupport QS Add-On: Huawei 11.0.5441 华为 插件

TeamViewer 的安卓服务端QuickSupport 插件 QS Add-On: Huawei,国内网站几乎绝迹,可以安装,但实际与teamviewer配合使用效果未测。安装此APP之前必须先安装QuickSupport APP,这只是QS的一个插件,好象只适用于华为的机型。 大小:3.35M 更新:2016-10-17 版本:11.0.5441 格式:apk

2017-01-31

海力士SK hynix原厂SSD固件升级文件(Firmware 1010BL00”)

此工具会将 SK hynix SSD 的固件更新至 1010BL00。 • 此工具仅支持 SK hynix SSD mSATA 和标准的 2.5" 64GB, 128GB, 256GB 和 512GB。 • 此工具在 Windows 7, Windows 8 和 Windows 8.1 下正常运行。 内附中文说明书。

2016-12-15

海力士SK hynix原厂SSD管理工具及中文说明书(WIN 32位)

海力士SK hynix原厂SSD固态硬盘管理工具及中文说明书(win32位),对海力士SSD硬盘提供以下功能: • SK hynix 和其他系统硬盘的识别与枚举 • 硬盘的详细信息,如容量、型号等。 • 有关硬盘运行状况的详细信息,显示在 SMART 属性列表中,并提供运行诊断测试的选项 • 用于更新 SSD 固件的机制 • 硬盘擦除选项 • 硬盘诊断 • 恢复 PSID 仅保证 SK hynix SSD所有功能的可用性和正确操作,不支持非原厂的海力士方案SSD管理,如光威的海力士方案SSD。

2016-12-15

海力士SK hynix原厂SSD管理工具及中文说明书(WIN 64位)

海力士SK hynix原厂SSD管理工具及中文说明书(WIN 64位),是SK hynix对其产品SC304/SC300/SH900等SSD固态硬盘日常管理工具。主要提供以下功能: • SK hynix 和其他系统硬盘的识别与枚举 • 硬盘的详细信息,如容量、型号等。 • 有关硬盘运行状况的详细信息,显示在 SMART 属性列表中,并提供运行诊断测试的选项 • 用于更新 SSD 固件的机制 • 硬盘擦除选项 • 硬盘诊断 • 恢复 PSID 注意:本软件仅保证 SK hynix SSD所有功能的可用性和正确操作,不支持海力士方案的非原厂产品,例如光威的海力士方案产品。

2016-12-15

Fuhu nabi 2儿童平板 3.0.13.us OTA升级文件 ROM (安卓4.4)

由于上传权限只有70MB,而该ROM高达706MB,所以只能放上百度网盘分享连接地址和原始下载地址的TXT文件,请下载附件地址文件后按其中的分享连接下载。 此文件是NABI2平板的OTA Updates ( U.S. )文件,KitKat Version(4.4) nabi2-ota-update-2.4.6.us-to-3.0.13.us.zip。具体我也不太懂,因为手里没有此儿童平板,只是拉回来放上来,有人需要就拿走。内部安卓信息文件就一句:require board=mt799。 用WINRAR打开看过,其中结构应该是完整的ROM,但我没有刷机工具,也没有此平板。其中包含了若干儿童学习软件,用得上的就自行分解提取,用RAR应该就可以。

2015-07-06

上海贝尔RG100A-BA原厂固件破解配置

本配置只供电信上海贝尔RG100A-BA原厂固件导入使用,已经破解4台限制、默认SSID:MYWLAN,管理员telecomadmin密码:mywlan ;普通用户useradmin密码12345678,关闭WPS功能,阻断路由与电信同步再加密,发射功率80%,信道11,无线入组密码:teleisdsb

2013-09-20

Elcomsoft Wireless Security Auditor Professional Edition v5.1.271(真正PRO版非STD版)

好不容易弄回来的Elcomsoft Wireless Security Auditor Professional Edition v5.1.271版,虽然版本有点低(现在官网是5.6.286),但此版本有别于网上充斥的大量STD版注册的EWSA,STD版本EWSA跑字典出结果时只显示前两位字符,后面的字符用*号遮盖,而本下载提供的Pro在破解后显示的结果是完整的字符串。因为无法放上截图,请大家注意本段文字描述的区别。

2013-09-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