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SIMATIC S7-1200可编程控制器样本.pdf

S7-1200 可编程控制器 产品样本 • 07.2019 西门子控制器系列是一个完整的产品组合,包括从高性能可编程 逻辑控制器的书本型迷你控制器 LOGO! 到基于 PC 的控制器,无 论多么苛刻的要求,它都能满足要求 — 根据具体应用需求及预算, 灵活组合、定制(系列化的控制器家族产品满足你的不同应用及 需求)。 SIMATIC S7-1200 SIMATIC S7-1200 具有集成 PROFINET 接口、强大的集成工艺功能 和灵活的可扩展性等特点,为各种工艺任务提供了简单的通信和有 SIMATIC S7-1200 小型可编程控制器充分满足中小型自动化的系统 需求。在研发过程中充分考虑了系统、控制器、人机界面和软件的 无缝整合和高效协调的需求。SIMATIC S7-1200 系列的问世,标志 着西门子在原有产品系列基础上拓展了产品版图,代表了未来小型 可编程控制器的发展方向,西门子也将一如既往开拓创新,引领自 动化潮流。

2020-01-15

S7-1200 CPU版本、CBCM1241版本与Modbus-RTU程序库版本的关系.docx

其实就是两个版本的指令集,使用差别不大,具体可见指令的在线帮助,与S7-1200CPU的固件版本及CB或CM1241通讯模板的固件版本有关,故整理了张表格供大家参考。

2020-01-15

PID Wizard 中的给定-反馈设置.docx

Micro/WIN提供了PID Wizard(PID指令向导),可以帮助用户方便地生成一个闭环控制过程的PID算法。此向导可以完成绝大多数PID运算的自动编程,用户只需在主程序中调用PID向导生成的子程序,就可以完成PID控制任务。

2020-01-15

PID功能简介.docx

S7-200能够进行PID控制。S7-200 CPU最多可以支持8个PID控制回路(8个PID指令功能块)。 PID是闭环控制系统的比例-积分-微分控制算法。 PID控制器根据设定值(给定)与被控对象的实际值(反馈)的差值,按照PID算法计算出控制器的输出量,控制执行机构去影响被控对象的变化。 PID控制是负反馈闭环控制,能够抑制系统闭环内的各种因素所引起的扰动,使反馈跟随给定变化。 根据具体项目的控制要求,在实际应用中有可能用到其中的一部分,比如常用的是PI(比例-积分)控制,这时没有微分控制部分。

2020-01-15

EPLAN.P8的中文

EPLAN.P8的中文

2016-03-26

西​门​子​P​L​C​使​用​p​r​o​f​i​b​u​s​控​制​丹​佛​斯​变​频​器​的​讲​义

西​门​子​P​L​C​使​用​p​r​o​f​i​b​u​s​控​制​丹​佛​斯​变​频​器​的​讲​义

2014-07-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