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WM8753_DataSheet.pdf

The wm8753l is a low power, high quality stereo codec with integrated voice CODEC designed for portable digital telephony applications such as mobile phone,or headset with HI-FI playback capability.

2012-06-18

蓝牙协议栈实现模式分析.pdf

蓝牙技术是一项新兴的技术。它的主要目的就是要在全世界范围内建立一个短距离的无线通信标准。它使用 2.4-2.5 GHz的 ISM( Industrion Scientifc Medical ) 频段来传送话音和数据。运用成熟、实用、先进的无线技术来代替电缆,它提供了低成本,低功耗的无线接口,使所有的固定和移动设备诸如:计算机系统、家庭影院系统、无绳电话系统、通信设备等,通过微微网(PAN,Personal Area Network)连接起来相互通信,实现资源共享。

2012-06-18

Object-oriented Programming with ANSI-C

用ansi-c模仿c++面向对象编程思想。在研究学习C++思想,C++代码,或面向对象语言转C语言时,可参考此资料。

2012-05-20

单文档多视图实现示例(非分隔窗口)

多视图是VC开发中经常要用到的技术之一,一般地实现单文档多视图有两种方式1)通过视图分割的技术(使用CSplitterWnd实现),将窗口分割为多个部分,每个部分显示各自显示不同的视图,这种技术实现起来比较简单,并且相关的资料也很多。2)通过一个文档关联多个视图,窗口显示整个视图。第二种实现较第一种复杂,这里给出详细示例。VS2005工程。

2012-05-15

Visual C++开发基于SNMP的网络管理软件--.part2.rar

snmp++, windows平台开发。(请改为Visual C++开发基于SNMP的网络管理软件--.part2.rar)

2012-04-23

UNIX环境高级编程.pdf

Unix/Linux应用编程圣经,Unix-Like编程入门必备。

2012-04-23

Visual C++开发基于SNMP的网络管理软件.part4.rar

snmp++, windows平台开发。

2012-04-23

Visual C++开发基于SNMP的网络管理软件.part3.rar

snmp++,windows平台开发参考书籍,基于作者实践。

2012-04-23

Visual C++开发基于SNMP的网络管理软件part1.rar

widnows平台snmp++开发client

2012-04-23

Visual C++开发基于SNMP的网络管理软件--源码

Visual C++开发基于SNMP的网络管理软件 一书源代码,包括mib 浏览器,流量监控等。

2012-04-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