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TF练习平台 JavaScript ”点击一万次“ writeup

进入题目,查看源代码可以看到当满足条件后,会执行post clicks=1000000所以我们直接用hackbar来post得到flag!

2017-11-29 20:01:08 7599

转载 mysql5注入中group_concat的使用

mysql中的information_schema 结构用来存储数据库系统信息 information_schema 结构中这几个表存储的信息,在注射中可以用到的几个表。  | SCHEMATA ――>存储数据库名的, |——>关键字段:SCHEMA_NAME,表示数据库名称 | TABLES ――>存储表名的 |——>关键字段:TABLE_SCHE

2017-10-17 16:36:45 4693 1

原创 linux/mac下将一个文件夹中所有文件从当前目录移动到另一目录下

首先当然是打开终端,也就是terminal;     然后输入命令 mv 当前目录/* 目的目录然后回车一下即可,非常方便哦!

2016-12-04 23:01:09 38368 2

《Hack for beginners》

这是一本写给初学者们关于网络攻防的书。正如它所描述的“a beginners guide for learning ethical hacking”,它通俗易懂,非常适合零基础的读者们。唯一的缺陷是,它是英文版的,所以读起来可能会稍稍吃力。

2018-09-05

信息论基础中文版 by Thomas M.cover——原书第二版

信息论基础》(原书第2版)是信息论领域中一本简明易懂的教材。主要内容包括:熵、信源、信道容量、率失真、数据压缩与编码理论和复杂度理论等方面的介绍。《信息论基础》(原书第2版)还对网络信息论和假设检验等进行了介绍,并且以赛马模型为出发点,将对证券市场的研究纳入了信息论的框架,从新的视角给投资组合的研究带来了全新的投资理念和研究技巧。

2018-07-20

Burp-Suite-应用教程

Burp Suite 是用于攻击web 应用程序的集成平台。它包含了许多工具,并为这些工具设计了许多接口,以促进加快攻击应用程序的过程。所有的工具都共享一个能处理并显示HTTP 消息,持久性,认证,代理,日志,警报的一个强大的可扩展的框架。此教程较为详细的介绍了BurpSuite的各种用法。

2017-09-20

Dreamweaver入门

Adobe Dreamweaver,简称“DW”,中文名称 "梦想编织者",是美国MACROMEDIA公司开发的集网页制作和管理网站于一身的所见即所得网页编辑器,DW是第一套针对专业网页设计师特别发展的视觉化网页开发工具,利用它可以轻而易举地制作出跨越平台限制和跨越浏览器限制的充满动感的网页。

2017-09-15

精通Linux第2版

本书讲解了Linux操作系统的工作机制以及运行Linux系统所需的常用工具和命令。根据系统启动的大体顺序,本书更深入地介绍从设备管理到网络配置的各个部分,最后演示了系统各部分的运行方式,并介绍了一些基本技巧和开发人员常用的工具。 Linux不像其他操作,会对用户隐藏很多重要的东西。相反,Linux会让用户掌控一切。而要掌控一切,就必须理解这个操作系统的工作机制,包括如何启动、如何连网,以及Linux内核如何工作。本书是畅销书的新版本,作者拥有多年的实践经验,内容通俗易懂。通过这本书,读者可以迅速从Linux新手变成老鸟,把作者丰富的经验装进自己的知识库。

2017-09-15

MySQL数据库应用从入门到精通 第2版

崔洋等编著的《MySQL数据库应用从入门到精通》共分为3篇。其中第一篇为MySQL数据库基础篇,内容包括数据库所涉及的基本概念、MysQL数据库的安装与配置。第二篇为MysQL数据库操作和应用篇,内容包括操作数据库对象、操作表对象、操作索引对象、操作视图对象、操作触发器对象和操作数据。第三篇为MySOL数据库管理篇,内容包括MysQL数据库的用户管理和权限管理、MysQL数据库的日志管理、MysQL数据库的性能优化和PowerDesigller数据库设计软件。 秉承注重理论与实际开发相结合的原则,《MySQL数据库应用从入门到精通》中的每个技术点都配备了与此相对应的实例,旨在帮助MySQL数据库初学者快速入门,同时也适合MysQL数据库管理员和想全面学习MysQL数据库技术以提升应用水平的人员使用。

2017-06-10

PHP程序设计(中文版)

详细地讲解了PHP语言,让你轻松入门PHP

2017-06-10

git基础教程

简单轻松带你入门git,让你快速上手

2017-06-10

Eclipse中文教程

介绍了如何快速入门Eclipse

2017-06-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