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有源码的基于Python的Arcgis工具来啦!

抱歉,测绘实在太忙了,都没有时间做工具的分享。快速处理数据的道路还是要自己走才行现分享Arcgis工具,包含python源码有一点点编程基础的小伙伴根据这个工具,应该能很快上手,编写属于自己的工具没有编程基础的小伙伴也没有关系,这个基础工具能多少辅助一下大数据量的操作总共有六种功能,我认为是基础且常用的,分享给大家,压缩包中包含DOC使用说明文档1、合并,可以合并GDB或MDB数据,有小伙伴反映有MDB合并会空的情况,可以将最后合并的数据放到GDB里面试一试,也有可能是数据有几.

2021-09-29 10:09:33 394 1

原创 总有人说我的合并GDB和MDB工具有问题没有用之类的(需要图文上传用法才行)

合并GDB或MDB的场景:有些分幅的数据需要合并,然后有些要素内容为空会被删除,导致多个gdb内的要素不一定一致输入数据为一个文件夹,文件夹下面只能有被合并的GDB输出数据为一个新建的mdb\gdb\文件夹(如果输出要素是文件夹,则输出文件为SHP)合并前的数据:合并后的数据要素b的存在是验证两个GDB要素不一致的会不会出错的,结果很正常,如果有人感兴趣,后期会...

2019-06-10 15:03:11 1209 4

海南岛100万基础地理信息数据合并

海南岛,岛上基础地理信息合并数据,图层有:AANP、AGNP、HYDA、HYDL、HYDP、LRDL、LRRL、RESA、RESP。gdb格式数据

2023-02-23

arcgis日常工具分享包含Python源代码.zip

有说明文档,六个基本功能,担心不适用的可以去我的博客看一下

2021-09-29

采用arcgis的arcpy写的一个合并多个gdb工具

采用arcgis的arcpy写的一个合并多个gdb工具,也可以合并mdb,直接在arcGis中打开即可使用,合并的结果是根据gdb中要素的内容来的,不完全一样要素内容的gdb也可以使用!

2018-01-04

文件上传下载系统

文件上传下载系统,可以上传,下载,删除,分页展示,使用SQLserver数据库,按照说明来配置即可。

2017-12-04

commons-logging-1.2的相关资源

commons-logging-1.2的jar包加源码,还有commons-bean utils-1.9.2.jar一起打包!

2017-11-22

2011年11月软考软件设计师-下午试题

2011年11月软考软件设计师-下午试题,有答案,欢迎下载,去考试吧要好多积分的呢!

2012-05-27

开发文档模板

内有: 1、项目开发计划书 2、需求分析说明书 3、概要设计说明书 4、详细设计说明书 5、项目开发总结报告

2011-11-12

图书馆数据库资源客户端cxsetup.EXE

各个学校的图书馆的非书系统中,用来下载网盘,是可以通用的。

2011-10-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