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课程设计引言

1、通过调查,要求系统需要有以下功能: ⑵ 由于该系统的使用对象多,要求有较好的权限管理; ⑶ 原始数据修改简单方便,支持多条件修改; ⑷ 方便的数据查询,支持多条件查询; ⑸ 在相应的权限下,删除数据方便简单,数据稳定性好

2011-11-19

学生信息管理系统

毕业论文懂得充分利用网络资源,因为实地调研的时间是非常有限的,所以需求分析中大部分分析结构都是在我阅读专业书籍,网络资料后得出的。由于在外面工作以及其他原因,我无法借到专业书籍,只好在浩瀚的网络中寻找我所需要的资料,这无形当中培养了我通过网络获取资料信息的能力。 由于本人是初次开发系统,在知识、经验方面都存在着不足。另外,在整个开发的过程中,时间也比较仓促。因此,该系统必然会存在一些缺陷和不足。谨请大家提出宝贵的意见。

2011-11-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