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通信建设工程预算定额查询软件(sf)(免费)(08定额)

通信建设工程预算定额查询软件(sf)(免费)(08定额) 资料来源于网络,请勿商用,谢谢!

2012-09-28

通信建设工程预算定额查询软件(原创)

通信建设工程预算定额查询软件(原创) 本人原创,最新的08定额,请不用商用, 查询方便快捷。 软件需dotnet支持。

2012-09-28

通信建设工程预算定额查询软件(sf)

通信建设工程预算定额查询软件(sf) 资料来源于网络,请毋商用,谢谢!

2012-09-28

egAdoNetListView

egAdoNetListView

2009-01-19

egAdoNetListView.rar

egAdoNetListView.rar

2009-01-19

Visual Studio 2008的1000多个 Windows 系统使用的各种图标、光标和动画文件

这个文件里面将常用的Windows系统图标、光标和动画文件集中到了一起。包括Office、Win9x、WinVista和WinXP等系统使用的

2009-01-07

学籍管理系统(C#) VS.NET 2005

【简介】 数据库 纯手动连接 无邦定 (主要是学习) 没有打印功能 没有实现数据验证 【功能实现】 1 注册表读写 txt文件流读写 2 权限管理 分 教师 管理员(享有用户管理 、系统日志) 3 对用户登录进行监视 4 使用DevComponents.DotNetBar2.dll (破解的) 进行界面美化 老师本来要求用vb实现 我喜欢C# 就用这个做了 由于时间仓促没有 实现打印 而且数据库简单 只能适用学习(当时技术还不成熟) 开发周期:4天课余时间 开发日期:2007年6月 开发语言:C# 编译环境: vs.net2005 团队 、 数据库 access2003 操作系统 :xp

2009-01-04

通信建设工程概预算定额

《通信建设工程预算定额》 PDF格式文件 内含目录功能,让查询更得心应手。

2008-10-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