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Quartz Job Scheduling Framework

Quartz是一个Java实现的作业调度工具,相当于数据库中的Job、Windows的计划任务、Unix/Linux下的Cron,但Quartz可以把排程控制的更精细。本文档是《Quartz Job Scheduling Framework》的译本,详细介绍了Quartz的使用已经和Spring等开源框架的集成

2016-01-06

串口调试助手

串口调试助手是一款极其简便易用的串口通信测试研发工具,可以实现计算机与单片机或其他串行设备之间串口通信测试和研发。

2012-04-03

Windows超级终端

超级终端,即计算机显示终端,是计算机系统的输入、输出设备。本资源是Windows系统下的超级终端程序,可以运行在XP、Vista和win7系统下,能够实现计算机与外部设备之间的串口通信。

2012-04-03

Proteus7.5元件库

最新的Proteus7.5元件库,下载后将解压后的文件夹复制到Labcenter Electronics\Proteus 7 Professional目录下覆盖原文件夹即可。(因为软件每次运行都会自动扫描所有元件库,所以不用做库文件路径设置)

2011-08-13

Proteus7.4元件库

是最新的Proteus7.4元件库,下载后将解压后的文件夹复制到Labcenter Electronics\Proteus 7 Professional目录下覆盖原文件夹即可。(因为软件每次运行都会自动扫描所有元件库,所以不用做库文件路径设置)

2011-08-13

proteus6中文入门教程

教会大家如何使用proteus6,简单易学,其中还有proteus6联调keil uvision2连接的方法,使大家轻松实现单片机的模拟仿真。

2011-05-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