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寒江独钓-Windows内核安全编程》完整清晰版

本书从Windows内核编程出发,全面介绍串口、键盘、磁盘、文件系统、网络等相关的Windows内核模块的编程技术,以及基于这些技术的密码保护、防毒引擎、文件加密、网络嗅探、网络防火墙的具体实现。 对于驱动编程模型的选择,本书同时兼顾WDM与WDF。 本书适合大专院校计算机系的学生、计算机编程爱好者、普通Windows程序员、Windows内核程序员、信息安全行业的程序员使用。阅读本书,需要读者有C语言、数据结构、操作系统和计算机网络的基础知识。

2018-10-20

windows版本glade安装包

windows版本glade安装包, 下一步 -> 下一步 安装即可。

2018-10-20

ldapadmin 管理工具

ldapadmin ldap管理工具在大多数情况下,我们对OpenLDAP的操作都是在Windows下进行的。而在Windows下连接OpenLDAP的客户端工具,我使用最多的是ldapadmin。

2018-10-20

memory analyzer

memory analyzer是一个java监控分析工具,作为跨平台的开源工具,您不仅可以用它来分析内存问题,也可以用来监控整个 Java 应用程序的状态和行为。通过读取应用程序运行时由 Java 运行时环境生成的转储文件快照,Memory Analyzer 使您能够分析那些调试代码可能无法发现的复杂问题。

2018-10-20

天书夜读.pdf

天书夜读 逆向工程

2012-07-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