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转载 Linux网络编程

(一)Linux网络编程--网络知识介绍 Linux网络编程--网络知识介绍 客户端和服务端         网络程序和普通的程序有一个最大的区别是网络程序是由两个部分组成的--客户端和服务器端. 客户端         在网络程序中,如果一个程序主动和外面的程序通信,那么我们把这个程序称为客户端程序。 比如我们使用ftp程序从另外一         个地方获取文件的时候,是我们的

2013-03-15 09:13:21 757

arm-linux-gcc-2.95.3.tgz

uboot1.14,uboot1.1.2等的 交叉编译工具,用于arm-linux必备。

2014-01-29

30本经典Linux学习和开发教程和资料

30本经典linux学习和开发教程和资料,有这些文档在手,让你的技术提升之路不在那么坎坷。

2013-03-18

cepark usb开发板使用手册

初学usb开发的朋友可以通过本文档了解一下开发流程,对于进一步动手操作有很好的帮助,极力推荐。

2011-09-22

android入门必读十个案例源码

1图片浏览器 2 文件浏览器 3 通讯录 4 任务管理器 5 音乐播放器 6 天气预报 7 多媒体播放器 8短信语音播报 9手机远程监控 10贪吃蛇游戏

2010-12-18

大话企业级android开发

本书讲述了android开发的各个环节,通过本书可以很好的入门和提高android开发水平,是一本不可多得的好书。

2010-12-06

Ucos uCOS-II中文版.pdf

uCOS操作系统极易入门,适合于非计算机专业的人员进行嵌入式开发,这本参考资料讲的很清晰,只要看完就可以进行实际开发了!

2009-02-18

proteus仿真12864液晶

本程序实现了12864的任意坐标定点显示,注释清楚,并且还带有原理仿真图,可以直接移植!

2009-02-18

两块单片机之间串口的通讯

简单介绍串行通讯的使用,同时用PROTEUS仿真,可以从视觉上感受到效果!

2008-12-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