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从入门到精通.西门子S7-300400.PLC技术与应用

张云刚 著 是西门子系列PLC编程技术的入门教材,内容详实,覆盖PLC技术的方方面面。

2018-03-13

跟媳妇解释设计模式与面向对象

老外写的用夫妻对话方式解释设计模式,面向对象的基本原理和概念,举得例子非常贴切,原理讲的透彻到位。

2016-07-21

用于S7-300和S7-400的标准软件PID控制

西门子公司的PID模块编程用户手册,介绍了FB41等模块的参数设置和编程技巧

2016-03-22

软件架构设计

解析了软件架构概念,阐述了切实可行的软件架构设计方法,提供了可操作性强的完整的架构设计过程。从思维方式突破、面向对象设计、UML建模、过程与管理等关键过渡环节,为广大程序员的成长提供了切中要点的指导

2016-03-19

《NET之美:Net关键技术》

NET技术的全面介绍,是业界的经典之作,对NET的关键技术做出了深入浅出的介绍,各个章节内容详实,条理清晰。

2016-03-11

永磁无刷电机及其驱动技术

本书共分14章,全面阐述了现代永磁交流电机系统的驱动及控制思想.本书从永磁材料的基本特性讲起,详细介绍了永磁交流电机的常规结构和近年来兴起的特殊结构及其设计分析方法等.

2016-03-05

大中小尺寸的png图标

国外网站下载的小图标,每个图标分32x32\48x48\64x64三种尺寸。用起来非常方便。

2012-02-03

Matlab S-function 简介英文版

可以替代Matlab的帮助文档,关键是可以让词霸取词

2010-02-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