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JPEG图像压缩编码.doc

JPEG图像压缩编码 为什么要压缩?举一个例子就明白:一张A4(210mm×297mm) 幅面的照片,若用中等分辨率(300dpi)的扫描仪按真彩色扫描,其数据量为多少?让我们来计算一下:共有(300×210/25.4) ×(300×297/25.4)个象素,每个象素占3个字节,其数据量为26M字节,其数据量之大可见一斑了……

2010-03-01

数字频率计读书笔记.doc

数字频率计读书笔记.doc 随着电子技术的飞速发展,各类分立电子元件及其所构成的相关功能单元,已逐步被功能更强大、性能更稳定、使用更方便的集成电路所取代。由集成电路构成的各种自动控制、自动测量、自动显示电路遍及各种电子产品和设备。数字系统和数字设备已广泛应用于各个领域,更新换代速度可谓日新月异…………

2010-03-01

数字频率计的设计 开题报告

数字频率计的设计 数字频率计是计算机、通讯设备、音频视频等科研生产领域不可缺少的测量仪器,是电子系统的心脏,是决定电子系统性能的关键设备,随着现代通信、卫星、雷达和电子对抗等系统的发展对数字频率计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 数字频率计的主要实现方法有直接式、锁相式、直接数字式三种。

2010-03-01

基于单片机的函数发生器的设计的读书笔记.doc

基于单片机的函数发生器的设计的读书笔记.doc 波形发生器亦称函数发生器,作为实验用信号源,是现今各种电子电路实验设计应用中必不可少的仪器设备之一。目前,市场上常见的波形发生器多为纯硬件的搭接而成,且波形种类有限,多为锯齿、正弦、方波、三角等波形。

2010-03-01

基于单片机的函数发生器的设计的开题报告.doc

基于单片机的函数发生器的设计的开题报告.doc 信号发生器亦称函数发生器,主要作为实验用信号源,是现今各种电子电路实验设计应用中必不可少的仪器设备之一。目前,市场上常见的波形发生器多为纯硬件的搭接而成,波形种类多为锯齿、正弦、方波、三角等波形。

2010-03-01

音响技术课程设计(模拟方案)

音频放大器的目的是以要求的音量和功率水平在发声输出元件上重新产生真实、高效和低失真的输入音频信号。音频频率范围约为20 Hz~20 kHz,因此放大器必须在此频率范围内具有良好的频率响应。

2009-11-15

PDF编辑器(实用看得见)

相信很多人都在为PDF无法编辑发愁,该软件能编辑PDF文档,很实用!!

2009-06-10

PDF转word 绿色版

PDF转word 绿色版 方便快捷,有效转换!!

2009-06-10

PConPoint 清理专家

全面清理系统垃圾,比 优化大师 还好!

2008-09-01

"重启"屏保

运行后显示电脑蓝屏重启,别人都不敢动你的电脑了……

2008-06-16

强制删除一切文件

强制删除一切文件,操作简单易用

2008-06-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