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TK + C# + Cesium联合编程(二):CZML文件生成及加载

本文续上一篇博文,上一篇文章中验证了C# .NET Framework (Web Service) + STK + Cesium前端显示的相关技术,本篇通过STK安装附带的Pro Tutorial实例以及Export CZML插件演示如何创建STK场景,创建对象,计算Access,并通过插件输出CZML文件,以及在客户端加载显示场景。

2023-02-13 11:31:22 11719

原创 STK + C# + Cesium联合编程(一):技术路线验证

本文演示了一个基于STK + C# + Cesium联合编程的应用实例。关于STK和Cesium编程网上在线资料丰富,本文主要解决了如果配置IIS服务以使得远程客户端能访问、初始化、以及执行服务器端STK的接口服务。

2023-02-07 10:41:51 2798 1

原创 C#构建Web服务项目实战(二)

本文演示了如何通过Ajax访问C# ASP.NET项目中的WebService方法(.asmx文件形式)。

2023-01-13 17:14:49 2843 1

原创 C#构建Web服务项目实战(一)

本文通过VS2017,利用C#语言构建一个Web应用项目(旧的ASP.NETWeb应用,非微软最新的.NETCore),并演示了如何利用Windows的IIS服务发布项目(网站),以及在发布项目(允许用户远程访问)和项目(本地)调试之间遇到的一些问题及解决方案。

2023-01-05 17:38:16 9642 3

原创 CZML中leadTime和trailTime浅析

本文通过分析Cesium的一个实例解释了czml文件中leadTime和trailTime的意义,对于理解Cesium中对象的轨迹绘制大有裨益。

2022-07-25 17:02:35 1434 3

原创 STK的CZML Exporter插件

本文通过STK的CZML Exporter插件将STK场景导出为czml文件,然后在Cesium场景中加载,完美结合了STK与Cesium的功能。根据此功能可进一步将STK的分析结果呈现在Cesium场景里,用于展示目的。

2022-07-21 16:44:13 1885 2

原创 STK与VC++联合编程实战(第四回:由TLE数据插入卫星对象)

本回就如何通过TLE数据向STK场景中添加卫星对象进行了初步探索,证明STK确实提供了一套可行的操作接口以完成相关工作。

2022-04-06 20:00:24 1690 1

原创 STK与VC++联合编程实战(第三回:加入卫星对象)

本回分析了STK自带实例创建卫星对象的流程,并尝试了增加卫星的初始状态信息,例如指定卫星初始状态的RAAN。

2022-04-01 18:52:15 1812 1

原创 STK与VC++联合编程实战(第二回:STK服务准备&初始化)

本回由室里代码分析了通过STK提供的外部接口通过VC++编程构建一个STK服务框架的过程及要素。

2022-03-31 17:33:11 2884 1

原创 STK与VC++联合编程实战(第一回:准备工作)

STK随机安装了实例代码,本系列文章将根据STK所提供的实例代码结合VC++进行联合编程实战

2022-03-29 11:42:53 3070

原创 STK9中自建数据库批量插入地面设施(Facility)

经常要插入的地面设施不在STK自带的数据库中,构建不同的场景时,同一个地面设施需要重复输入对象属性数据,非常不方便。经测试,发现STK支持自己构建数据库(文件),通过自己构建的数据库(文件)方便快捷的插入自己预定义的地面设施。

2022-03-22 16:39:16 1826 1

原创 STK中的传感器、雷达、发射机、接收机、天线

本文根据STK手册介绍了传感器、雷达、发射机、接收机、天线等对象的基本属性,简略分析了它们的不同之处。

2022-03-08 14:43:37 7485

原创 STK9中根据TLE数据插入卫星对象

本文介绍了如何在STK9.2.2中通过TLE数据文件插入卫星对象,在STK11和STK12中操作比较直观,在STK9.*中稍微有点不直白。

2022-03-02 09:26:21 2941 4

原创 如何在Excel中制作具有不等间距横轴的图表

本文简要介绍了一种在Excel中设置非等间距横轴标签显示的方法,借用了Excel的散点图,示意了数据系列标签的操作。

2022-02-23 14:08:08 6717

原创 如何分别设置Word文档封面、目录、正文页码

如何设置Word文档页码在文档编辑中,经常会遇到如下设置页码的情况:封面不要页码; 目录页码以希腊字母排序,如:I, II, III, IV, V, VI, … 正文页码从1开始。首先,在封面、目录、正文之间插入分节符的分页,如下图所示:标题设置步骤:在任何页面进入页脚,插入页码,从1开始,此时默认从封面开始的页码为‘1’,顺序编号; 进入目录页的页脚,选择页码,点击右键,选择“设置页码格式”,选择编号格式(希腊字母),取消“续前节”; 进入正文页的页脚,选择页码..

2021-01-31 17:10:17 5457

原创 基于OpenCV的身份证号自动识别应用开发

基于OpenCV机器学习算法实现身份证号自动识别1        前言本文基于OpenCV图像处理算法和OpenCV提供的机器学习算法实现身份证号的自动识别。应用(编程)环境:语言:Java, JavaFXSDK(用于Java GUI编程)开发包:OpenCV,KNearest集成开发环境:Eclipse2        应用界面应用主界面如下图:由于测试用的是本人真实证件,故图中进行了相应的...

2018-02-24 08:47:04 7660 1

原创 OpenCV Java 二值(黑白)图像噪声滤波算法

OpenCV Java二值(黑白)图像噪声滤波算法在图像处理应用中,我们经常会遇到图像中的噪声点影响图像的分割和处理的情况,OpenCV的Java示例不多,本文给出一个OpenCV + Java环境下的图像噪声滤波算法。OpenCV版本:3.4Java:1.8 过滤黑白(二值)图像中的噪声点,可以指定过滤区域的大小。算法说明:

2018-01-17 11:05:29 3251

原创 Java OpenCV Imgcodecs.imread() 无法正确读入路径或文件名中含中文字符的图像

这个一个巨大的坑。折腾了半日,以为哪里出错了,Imgcodecs.imread() 就是无法正确载入图像(Mat.empty() is true)上网查了许久,有针对c++和Python的解决方案,针对Java没有现成的,使用Google搜了,也没办法。解决方案一:    将所有的文件名及路径中的中文换为英文。解决方案二:    1、利用Java的文件操作将文件读入(字节流

2018-01-14 19:14:16 14082 7

原创 OpenCV for Java KNN(KNearest-K近邻算法)实例代码

OpenCV + Java KNN(KNearest-K近邻算法)实例代码本文给出了一个用Java语言实现的OpenCV机器学习K近邻算法的例子。OpenCV版本:3.4.0,在官方文档中没有找到有关Java语言ML的教程或例子,只有c++和Python的代码例子,在网上搜到一篇例子,经实测通过,并附上中文注释。原文地址:https://stackoverflo

2018-01-11 09:01:47 1265

原创 Ubuntu下安装OpenCV + Python

Ubuntu下安装OpenCV + Python1        系统配置(宿主机)操作系统:Win1064位,VirtualBox下Ubuntu虚拟机。Ubuntu版本:16.04.2Python之前已安装好,版本:3.5.21.1  查看Ubuntu版本方法一:~$ uname-a方法二:~$ ca

2018-01-09 20:53:48 6167 1

原创 OpenCV-3.4 for Java环境搭建与示例程序

OpenCV-3.4 for Java环境搭建与示例程序环境操作系统:Win10-64bitsJava开发环境:MyEclipse-2014 64bitsJRE版本:jre1.8.0_74Java版本及安装路径查看启动Win10 PowerShell或命令行窗口(cmd命令)。提示:执行命令:java-version可以查

2018-01-09 20:31:25 12481 3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