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旺达的专栏

专注物联网

  • 博客(23)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IOT学习笔记(二):ThingsBoard开发环境搭建(macOS)

IOT学习笔记(二):ThingsBoard环境搭建1.版本说明2.环境说明2.1 系统环境2.2 源码拉取及编译2.3 IDEA导入源码2.4 代码结构2.5 数据库安装2.6 运行程序1.版本说明        ThingsBoard(以下简称tb),在官网看到一共有两个版本的tb,分别为Community E...

2019-10-11 21:19:45 2947 6

原创 IOT学习笔记(一):初步了解IOT

ThingsBoard学习笔记(一):初步介绍背景说明物联网技术体系应用层3D2.5D平台层网络层感知层背景说明        初次接触物联网还是5年前,那时候还是移动互联网的时代,物联网根本看不上眼;转眼5年过去,当初的当红炸子鸡已经变的不是那么热情了,如同寒武纪物种大爆发后的上万年优胜劣汰的演变,已经是物竞天择...

2019-10-10 17:50:29 2160

原创 Spring Boot:搭建一个简单的用户系统(三) - 登录

Spring Boot:搭建一个简单的用户系统 - 登录一.准备工作二.实现jwt-token三.请求拦截一.准备工作提到登录,首先想到的是session,cookie,token等字眼,传统的BS和当前CS模式,使用的技术也不一样,既然我们是为移动开发服务,那肯定优先选择适合CS模式的登录方式,所以token更加适合。先看看以上三种东西是如何定义的,有什么区别:1.cookie/sess...

2019-07-25 20:04:35 1004

原创 Spring Boot:搭建一个简单的用户系统(二) - 发送短信验证码

Spring Boot(三):搭建一个简单的用户系统-发送短信验证码一.准备工作一.准备工作要发送短信验证码,需要提前准备要接入的短信网关;市面上短信网关太多了,接谁家那就让老板拍板了,本文用阿里云的短信网关进行说明。申请短信网关...

2019-07-24 20:01:23 804

原创 Spring Boot:搭建一个简单的用户系统(一) - 环境搭建

Spring Boot(二):搭建一个简单的用户系统一.用户系统需要哪些接口二.数据库安装三.SpringBoot数据库配置三.redis安装四.数据库建表五.注意点一.用户系统需要哪些接口我们接口角度看,一个用户系统需要如上图所示的接口,接下来就开始准备工作;二.数据库安装本文用的数据库为mysql,具体安装过程就不写了,附一篇博文:https://www.runoob.com/mys...

2019-07-24 16:42:54 552

原创 Spring Boot:spring boot开发环境搭建

Spring Boot 是由 Pivotal 团队提供的全新框架,其设计目的是用来简化新 Spring 应用的初始搭建以及开发过程。该框架使用了特定的方式来进行配置,从而使开发人员不再需要定义样板化的配置。用我的话来理解,就是 Spring Boot 其实不是什么新的框架,它默认配置了很多框架的使用方式,就像 Maven 整合了所有的 Jar 包,Spring Boot 整合了所有的框架。

2019-07-24 16:29:33 315

原创 android studio layout文件白屏问题

android studio layout文件白屏问题

2017-06-26 14:27:45 1022

原创 mac上svn出现SSL错误的解决方式

svn出现SSL错误的解决方式

2017-05-24 16:34:20 5707 1

原创 Android Studio 常用快捷方法(持续更新)

Android Studio 常用快捷方法

2016-05-31 16:23:27 430

转载 Android常见的八种导致 APP 内存泄漏的问题

像 Java 这样具有垃圾回收功能的语言的好处之一,就是程序员无需手动管理内存分配。这减少了段错误(segmentation fault)导致的闪退,也减少了内存泄漏导致的堆空间膨胀,让编写的代码更加安全。然而,Java 中依然有可能发生内存泄漏。所以你的安卓 APP 依然有可能浪费了大量的内存,甚至由于内存耗尽(OOM)导致闪退。

2016-05-30 13:36:30 3666

转载 Android-APK文件结构和安装过程

APK文件结构Android应用是用Java编写的,利用Android SDK编译代码,并且把所有的数据和资源文件打包成一个APK (Android Package)文件,这是一个后缀名为.apk的压缩文件,APK文件中包含了一个Android应用程序的所有内容,是Android平台用于安装应用程序的文件。

2016-05-24 15:59:55 673

转载 Android从按下开机键到启动发生了什么

作为一个Android开发者,了解整个系统架构是必须的,所以这篇就总结一下Android手机从按下开机键到启动这一过程发生了什么。要了解Android手机启动过程,我们先来了解一下基于linux系统的电脑从按下电源键的那一刻起,发生了什么,这样类比可以更好的理解Android手机的启动过程。

2016-05-23 18:01:47 372

原创 Android Studio 编译加速

用了1个多月的AS了,感觉比eclipse好的不是一点半点,但是就是有一点,编译一次太慢了,最长要接近6分钟,感觉真的是无法忍受了,所以放下手头上的事,找了一些资料,下面说一下。

2016-05-19 19:52:27 592

原创 Android-Gradle打包

用了一段时间的android studio(简称as)了,总体来说还是比eclipse还用的多,推荐还在用eclipse的同学赶紧转了,上手还是很快的。 在as下打包有两种方式,一种是as打包,一种是直接执行gradle命令打包,两种方式都要使用gradle,所以学会配置gradle是必要的。

2016-05-05 16:39:42 522

转载 Android开发中,那些让你相见恨晚的方法、类或接口

Android开发中,那些让你相见恨晚的方法、类或接口

2016-05-03 10:09:20 298

原创 iOS项目提交审核过程

记录一些在ios项目提交审核中遇到的问题。

2016-04-03 09:33:49 1683

原创 ios扫码应用总结

ios扫码应用总结写了一个ios的关于扫码的应用,虽然简单,但是细节还是不少,写在这里,做一些总结,也提供给其他朋友作参考。

2016-04-03 07:30:22 1693

原创 ios-苹果开发者账号证书配置及真机调试

申请了账号,拿到账号,首先就是要配置了,下面简单记录一下配置过程;

2016-03-16 11:25:14 6304

原创 android各种开源框架总结(持续更新)

如果说现在的android开发为什么效率提高这么多,那就是各种开源框架的丰富,以前,你要造一辆车,你需要造发动机,造轮子,造所有的东西,现在呢,嗯,只需要造外观啦,你不需要关心太多引擎的内部(但是原理还是要了解的),你不用关心轮子怎么造,只需要关心用哪一家的轮子更好,更符合我们整个车子的定位,是不是爽歪歪啦,下面就开始吧。

2016-03-04 15:30:42 699

原创 android-浅谈DVM与JVM的区别

DVM JVM ART Dalvik

2016-03-02 21:48:43 5905

原创 Android Https

HTTPS(Hyper Text Transfer Protocol Secure),是一种基于SSL/TLS的HTTP,所有的HTTP数据都是在SSL/TLS协议封装之上进行传输的。HTTPS协议是在HTTP协议的基础上,添加了SSL/TLS握手以及数据加密传输,也属于应用层协议。

2016-02-29 19:38:25 706

原创 Android动态加载一

android上使用动态加载的方案已经有不少开源的框架出来了,这种方式虽然不是官方倡导的方式,但是使用动态加载能解决很多问题,所以也备受开发者的青睐,虽然不是所有软件都需要使用动态加载,但是当你的软件复杂度达到一定量级,动态加载可能是一种比较优雅的解决问题的方式,下面就粗浅说说我理解的动态加载。

2016-02-29 17:09:19 522

原创 ios-苹果开发者账号类型说明

苹果开发者账号说明

2016-02-24 11:58:51 2392

使用ios系统自带扫码完成的一个demo

使用ios系统自带扫码完成的一个demo,增加了保存扫描图像的功能;

2016-04-03

动态加载demo

两个工程: Test,主工程 TargerProject:动态加载工程 一个简单的动态加载工程demo;

2016-03-04

非常漂亮的环形菜单

非常漂亮的环形菜单代码,需要的朋友拿去。

2013-05-09

一份滚动广告的代码

一份滚动广告的代码,大家可以借鉴的看一下。

2013-05-09

利用耳机刷银行卡消费的商用代码

利用耳机刷银行卡消费的商用代码,类似于拉卡拉 乐刷等软件,代码是商用的代码,现在共享出来给大家,有部分代码使用c写的,请大家自己安装ndk

2013-05-09

语音识别软件代码

一款很好的语音识别软件代码,欢迎大家使用

2013-05-09

一个美观的录音机程序

一个美观的录音机程序,有优美的界面,流畅的操作体验等等,是一个不错的初级软件学习程序,欢迎下载使用。

2012-03-11

android 常用类

常用的ANDROID类集合,一些常用的方法的封装。很不错的东西

2010-08-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