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stblog-0.1.2

关于STBlog STBlog is an open source multi-privilege blogging system based on Codeigniter. STBlog一套基于著名PHP框架 Codeigniter 编写的多权限博客系统,轻巧/快速/安全/易拓展/界面友好 是它的最大特点。 STBlog的开发由CI中国社区驱动,任何人都可以直接成为代码贡献者。所以,STBlog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你也永远不必担心因为开发的停滞而影响博客的使用。 注意:STBlog的协作开发和版本控制工具为Git (没有使用SVN),目前被托管在Github.com。请移步 http://github.com/stblog/Stblog 了解最新开发动态。 当前版本(0.1.x)的主要功能及特色 内置强大的主题系统,允许你一键式更换主题样式,以及后台动态更改主题文件 内置三种文件缓存系统(DB缓存/整页缓存/局部缓存),使博客运行健步如飞 内置强大的插件系统,允许你一键式安装和卸载第三方Widget和插件 支持多作者联合撰写,后台轻松管理多个撰写人及其权限 支持灵活的标签(tag)分类,以及传统分类方式 方便的附件(图片、文件)上传和管理 使用跨浏览器所见即所得(wysiwyg)日志编辑器,轻松编辑文章格式 自定义页面,轻松创建留言板、导航条、博主介绍等个性页面 支持引用通告(trackback) 支持RSS日志和评论输出功能 .....还有更多功能等待你去发现。

2015-06-02

PHP 时区列表[时差]

PHP 时区列表[时差] 数据库内容依据,PHP手册(2011-04-18)中“所支持的时区列表”,更多信息请查看此页内容。 测试时,使用的函数有:date、date_default_timezone_set、date_default_timezone_get。 注意:基于时区数据库版本的列表 2011.5. 警告:在区域“其他”中,在此请不要使用任何时区列表(除 UTC 外),仅用于向后兼容。 在“时差”中,指的是,设定时区与格林威治时间(GMT)的差别。 关于PHPzone,认真、固执、盲目。 wangyouworld wangyouworld#163.com(#=@) 2011-06-24

2011-06-29

PHP手册[2011-04-18编译]

PHP手册[2011-04-18编译] 如果遇到文件无法查看的情况,右击文件-属性-解除锁定,即可。

2011-05-20

在线文件管理程序[PHP]

项目名称:在线文件管理程序 版本:1.0 团队:3Vshej 作者:网游世界 功能:在线文件管理程序 团队主页: http://www.3vshej.cn 团队信箱: 3vshej+163.com[+=@] 创建日期: 2011-5-17 版权声明: 免费软件 闲来无事,写个在线文件管理。 功能简单只当练练手。 程序实现简单的文件创建、编辑、查看,删除、创建目录。

2011-05-20

网站首页文件防篡改[PHP]

项目名称:网站首页文件防篡改 版本:1.0 团队:3Vshej 作者:网游世界 功能:网站首页文件防篡改 团队主页: http://www.3vshej.cn 团队信箱: 3vshej+163.com[+=@] 创建日期: 2011-5-5 版权声明: 免费软件 曾经维护过一个网站,首页总是被篡改,够无语的,于是找了个软防御的方法。 在首页中加入JS代码来判断首页是滞被篡改,如果篡改,即刻恢复。

2011-05-14

termsrv.dll[2055]

Windows XP默认远程桌面连接只允许一人进行连接,并且当前登录的用户会被冲掉。挺郁闷的,使用termsrv.dll可以解决此问题。

2011-04-28

MSN for win2003

MSN Messenger是一个出自微软的即时通讯工具,和qq是同一个类别的工具。它在1999年7月发布,MSN是4大顶级个人即时通讯工具之一。 由于9.0不支持2003系统(有解决方法,不过比较麻烦),提供此8.5版本以在Server2003下使用。

2009-05-10

老毛桃制作的 WinPE 专用安装工具

Windows Preinstallation Environment(WinPE)(Windows预安装环境)基于在保护模式下运行的WindowsXP个人版内核,是一个只拥有较少(但是非常核心)服务的Win32子系统。这些服务为Windows安装、实现网络共享、自动底层处理进程和实现硬件验证。   WinPE让你创建和格式化硬盘分区,并且给你访问NTFS文件系统分区和内部网络的权限。这个预安装环境支持所有能用Windows2000和WindowsXP驱动的大容量存储设备,你可以很容易地为新设备添加驱动程序。   使用WinPE可以帮助你把现有基于MS-DOS的工具转换为32位的WindowsAPIs,以便你在标准的开发环境(例如微软的VisualStudio)中更加容易地维护这些应用程序。WinPE所包含的硬件诊断和其他预安装工具都支持标准的WindowsXP驱动,你无需任何做其他特别的工作。对于程序开发者来讲,就可以把主要精力放在程序的诊断、调试和开发的环节上。 简单的说,WinPE是个小型Windows,可在上面实现最基本的操作。类似是个DOS。安装系统没问题。

2009-03-06

qbasic45 超老的编程工具

超老的编程工具。 QBasic语言是Quick Basic语言的子集,它只有解释执行功能。属DOS平台下的编程语言,其精髓是当前VB及VB.NET编程语言的基础,只能说QBASIC编的程序不能在WIDOWS平台上运行。   DOS发展到后期,出现了Quick Basic语言,它将BASICA,LINK以及DEBUG等软件合并在一起,在同一环境下对用户的源程序自动进行处理--编辑,进行语法检查,编译连接,执行,调试等,最终生成在DOS下的可执行EXE文件.   Quick Basic兼容以往的Basic,大多以往Basica开发的源程序不作修改就可在Quick Basic环境下运行或编译.但要注意必须是Basica下以ASCII码存盘的源文件.   QB有别与老式BASIC,首先它不再是纯解释BASIC,而可以编译成EXE文件,其次引入模块化概念,使程序更加清晰,不容易出错。而且还增加许多其他的功能。   学习它可以对你以后学其他语言打基础,因为QB模块化的概念与C、PASICAL等相似,各种流程控制也相似。因为VB是在QB的基础上制作的,语法几乎完全相同,把QB的模块化扩展成简单的OOP(面向对象)编程,而界面完全用鼠标来画出来,添入各种属性(如颜色,标题等),再添入QB的代码就出来一个漂亮的WINDOWS程序。因此对于学习VB,QB将为你打下坚实的基础。我在全国编程区见过许多站友问一些VB的问题,其实那都是QB的基础知识。当然,一些简单的小程序用QB做也是最方便的,要不然Microsoft怎么会在DOS里带个QBASIC。

2009-03-05

ha_EasyUndelete-v3.2 汉化中文

支持三种扫描: 基本扫描 最快且最可靠的扫描方式;可以恢复原始文件夹结构和文件名。 对于重新格式化、重新分区、未分区的卷、或不支持的驱动器等无效;不会找到所有文件。 物理扫描 可以恢复被重新格式化过的卷中的文件;可以找到“基本扫描”遗漏的文件。 对于重新分区或未分区的卷无效;只查找预定义的文件类型,并且无法恢复原始文件名以及文件夹结构;相比于“基本扫描”,扫描时间大大增加,恢复可靠性降低。 彻底物理扫描 可以恢复重新分区或未分区以及不支持的卷和驱动器中的文件。 只查找预定义的文件类型,无法恢复原始文件名和文件夹结构;用时非常大。

2009-03-05

Notepad2.0.18

一个只有245K的小巧记事本。 支持语法高亮。可以方便编辑PHP、CSS、HTM、C、C++、XML、Java、VB、INI等文件。 实用、方便。

2008-11-26

IT人士健康指南.ppt

IT人士健康指南.ppt 包括:办公室保健、饮食与健康、睡眠与健康、体育锻炼与健康、心理保健。

2008-11-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