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原厂rockchip_wifi&BT_技术资料详解

原厂rockchip_wifi&BT_技术资料详解,操作移植一次搞定

2022-06-10

嵌入式网络那些事之STM32物联实战

《嵌入式网络那些事:STM32物联实战》共分为四大部分,第一部分讲解基于STM32平台下LwIP的移植过程,其中包括了LwIP代码组织结构与特点,以及LwIP裸机移植通用流程;第二部分,以LwIP源代码为基础,以网络数据包在协议栈内部的递交顺序做导向,结合TCP/IP协议基本知识,依次讲解LwIP内核各个模块的实现机制,包括数据包管理、网络接口管理、ARP、IP、ICMP、UDP、TCP等;第三部分,讲解LwIP上层API实现机制,以及常见的网络应用程序结构以及编程方法,以及LwIP其他高级应用,如IGMP、DNS、DHCP等;第四部分,讲解内核调试、协议栈稳定性和性能、并发服务器设计等,以及LwIP在具体项目中的应用和实践过程,同时还包括了LwIP在实际应用中常见的问题及解决方法。

2019-05-02

嵌入式网络那些事:LwIP协议深度剖析与实战演练.PDF

《嵌入式网络那些事:LwIP协议深度剖析与实战演练》面向网络TCP/IP协议初学者以及大量嵌入式网络开发人员,从当下流行的嵌入式网络协议栈LwIP的源代码入手,详细讲解TCP/IP协议的各层机制及其实现原理。同时,通过搭建简单的实验环境,还详细阐述LwIP在嵌入式设备组网过程中的移植过程、应用编程案例、编程框架、注意事项等。

2019-05-02

程序员的数学-结城浩

程序员的数学面向程序员介绍了编程中常用的数学知识,借以培养初级程序员的数学思维。读者无需精通编程,也无需精通数学,只需具备四则运算和乘方等基础知识,就可以阅读本书。 书中讲解了二进制计数法、逻辑、余数、排列组合、递归、指数爆炸、不可解问题等许多与编程密切相关的数学方法,分析了哥尼斯堡七桥问题、少年高斯求和方法、汉诺塔、斐波那契数列等经典问题和算法。引导读者深入理解编程中的数学方法和思路。 本书还对程序员和计算机的分工进行了有益的探讨。读完此书,你会对以程序为媒介的人机合作有更深刻的理解。

2019-05-02

深入理解计算机系统_完整超清(第三版)

由于网站文件大小限制,下载内容为链接地址,如链接失效,请留言 本书 主要介绍了计算机系统的基本概念,包括最底层的内存中的数据表示、流水线指令的构成、虚拟存储器、编译系统、动态加载库,以及用户应用等。书中提供了大量实际操作,可以帮助读者更好地理解程序执行的方式,改进程序的执行效率。此书以程序员的视角全面讲解了计算机系统,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处理器、编译器、操作系统和网络环境,是这一领域的权威之作。

2018-05-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