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tftpsetup.exe

好用的tftp 服务器 方便内容传输包括kenrel和uboot相关的内容传输 WinAgents TFTP Server for Windows is a full-featured TFTP server for Windows. WinAgents TFTP Server runs as a background task and doesn't require permanent attendance. It has been originally designed to work in 24x7 background operation mode. Using WinAgents TFTP Server, you can make reserve copies of device settings, update flash images, store sound files for IVR systems and perform other essential operation

2020-03-17

BraveBrowserSetup.exe

brave 浏览器 比chrom更好用的浏览器 虽然都是chrom内核. Brave is a fast and secure Internet browser with a built-in adblocker which boasts speeds superior to those associated with Chrome and Safari. Boasting excellent privacy features available in versions for personal computers and mobile devices, this bundle represents an excellent option for those who are looking for personalized controls and money-saving benefits

2020-03-17

简单的火车票订票系统完整代码

火车票订票系统代码

2019-01-15

如何编译 uboot

u-boot移植前的准备工作: 一、下载源码,建立工作目录 u-boot的源码可以在ftp://ftp.denx.de/pub/u-boot/里找到。 我在这里下载的是u-boot-1.1.4.tar.bz2 建立工作目录:  $ mkdir ~/build_uboot  $ cp u-boot-1.1.4.tar.bz2 ~/build_uboot/

2019-01-15

C++ 开发面试题

1.求下面函数的返回值(微软) int func(x) { int countx = 0; while(x) { countx ++; x = x&(x-1); } return countx; } 假定x = 9999。 答案:8 思路:将x转化为2进制,看含有的1的个数。

2019-01-15

GCC中文手册

本手册页内容摘自GNU C编译器的完整文档,仅限于解释选项的含义. 除非有人自愿维护,否则本手册页不再更新.如果发现手册页和软件之间有所矛盾,请查对Info文件, Info文件是权威文档. 如果我们发觉本手册页的内容由于过时而导致明显的混乱和抱怨时,我们就停止发布它.不可能有其他选择,象更新Info文件同时更新man手册,因为其他维护GNU CC的工作没有留给我们时间做这个. GNU工程认为man手册是过时产物,应该把时间用到别的地方.

2019-01-15

C语言头文件的作用

C++/C源程序通常分为两类文件。一类文件用于保存程序的声明,称为头文件;另一类文件用于保存程序的实现,称为源文件(或者定义文件)。

2019-01-15

ARM 学习资料

第 1 章 体系结构 第 1 问: Q:请问在初始化 CPU 堆栈的时候一开始在执行 mov r0, LR 这句指令时处理器是什么模式 A:复位后的模式,即管理模式.

2019-01-15

device-tree.doc

作为一个多年耕耘在linux 2.6.23内核的开发者,各个不同项目中各种不同周边外设驱动的开发以及各种琐碎的、扯皮的俗务占据了大部分的时间。当有机会下载3.14的内核并准备学习的时候,突然发现linux kernel对于我似乎变得非常的陌生了,各种新的机制,各种framework、各种新的概念让我感到阅读内核代码变得举步维艰。 还好,剖析内核的热情还在,剩下的就交给时间的。首先进入视线的是Device Tree机制,这是和porting内核非常相关的机制,如果想让将我们的硬件平台迁移到高版本的内核上,Device Tree是一个必须要扫清的障碍。

2018-05-22

devmem2.zip

Very useful tool to directly peek (read) or poke (write) I/O addresses mapped in physical address space from a shell command line! Very useful for early interaction experiments with a device, without having to code and compile a driver.

2018-05-22

device tree的使用方法

Device Tree的用法 基本数据格式 Device tree是一种简单的节点和属性的树形结构。属性是键值对,而节点可能包括属性和子节点。

2018-05-22

Linux 设备模型

概括来说,Platform设备包括:基于端口的设备(已不推荐使用,保留下来只为兼容旧设备,legacy);连接物理总线的桥设备;集成在SOC平台上面的控制器;连接在其它bus上的设备(很少见)。等等。 这些设备有一个基本的特征:可以通过CPU bus直接寻址(例如在嵌入式系统常见的“寄存器”)。因此,由于这个共性,内核在设备模型的基础上(device和device_driver),对这些设备进行了更进一步的封装,抽象出paltform bus、platform device和platform driver,以便驱动开发人员可以方便的开发这类设备的驱动。 可以说,paltform设备对Linux驱动工程师是非常重要的,因为我们编写的大多数设备驱动,都是为了驱动plaftom设备。本文我们就来看看Platform设备在内核中的实现。

2018-05-22

MSP430F2274数据手册.pdf

The Texas Instruments MSP430 family of ultralow power microcontrollers consists of several devices featuring different sets of peripherals targeted for various applications. The architecture, combined with five low power modes, is optimized to achieve extended battery life in portable measurement applications. The device features a powerful 16-bit RISC CPU, 16-bit registers, and constant generators that attribute to maximum code efficiency. The digitally controlled oscillator (DCO) allows wake-up from low-power modes to active mode in less than 1 ms.

2018-05-22

MSP2274使用手册

( MSP430F2274使用手册.pdf ) 德州仪器MSP430系列超低功率微控制器由几个设备组成。不同的外围设备针对不同的应用程序。建筑,加上五种低功率。在portablemeasu应用程序中,模式被优化以实现延长电池寿命。设备功能一个强大的16位RISC CPU, 16位寄存器,以及对最大代码贡献的常量生成器。效率。数字控制振荡器(DCO)使从低功率模式到主动模式的唤醒变得更少。比1μs。

2018-05-22

测试LCD 帧率APK

2016-08-09

温度计设计

温度计的设计包括PCB等,还有课程设计报告一类的内容全是一体的。

2013-01-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