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android实现画坐标图源码

该资源是一个源码,通过建立X和Y轴,画出折线,画面效果做的好不错,是很好的学习例子

2011-08-17

android实现书本的翻页效果 很赞

该源码实现了android的一种很时尚的翻页效果:像翻书一样的效果

2011-08-17

实验二、计算机网络理论 实验

(1) 建立计算机通信网络中ALOHA、CSMA、CSMA/CD 协议的仿真模型,完成各协议的仿真和分析。 (2) 对仿真结果分析比较,分析同一协议在不同参数下的性能。 (3) 分析不同协议,即ALOHA、CSMA、CSMA/CD 协议的性能。

2011-08-09

计算机网络理论 实验一

(1) 按照实验原理中M/M/1 的仿真原理完成M/M/1 在NS2 和OPNET 中的仿真。 (2) 按照实验原理中M/M/1 的仿真方法完成M/D/1 和M/G/1 排队系统的仿真。 (3) 对仿真结果分析。

2011-08-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