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技术、质量困扰看似繁华的中国汽车电子市场

汽车已经成为了一种时尚潮流,车内各类电子产品的配备,已经不仅仅是机动控制系统的需要,更多的朝向娱乐、资讯、网络等方面发展。随着汽车产业的不断,汽车电子的需求量也越来越大,尤其在中国,已经发展成为全球最大的汽车消费国家,汽车电子经过近几年的发展,已经形成了一定的产业规模,由于利益的吸引,新发展起来的汽车电子厂家不断涌现。

2009-05-10

EDA技术的综合应用系统

从EDA技术的综合应用系统的最终主要硬件构成来分,已出现6种形式: ① CPLD/FPGA系统;② "CPLD/FPGA+MCU"系统;③ "CPLD/FPGA+专用DSP处理器"系统;④ 基于FPGA实现的现代DSP系统;⑤ 基于FPGA实现的SOC片上系统;⑥ 基于FPGA实现的嵌入式系统。

2009-05-10

基于FPGA的直接数字频率合成器的设计

直接数字频率合成器(DDS)是一种以数字采样技术为基础,以相位累加器为主体的频率合成器。DDS具有相位噪声低、频率分辨率高、频率转换时间短、工作频带宽线路简洁一系列的优点,是目前战术通信的主要技术基础之一。

2009-05-10

毕业设计答辩技巧详解

毕业论文(作业)答辩是审查毕业论文(作业)的一种补充形式。一般来讲,专科毕业论文不参加答辩,其论文成绩就是毕业设计的成绩;本科以上(含本科)毕业生都要参加答辩。所以其毕业设计的成绩,是由文章成绩和答辩成绩组成。最后由评审小组、评审委员会鉴别评定。

2009-05-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