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转载 《大数据内功修炼到企业实战2.0》全新完整版!!!

情人节没啥送的,充气娃娃太俗,女朋友送不起,就送全套吧!!!   2.14日 晚8:00,Q群不见不散!!!《大数据内功修炼到企业实战2.0》全新完整版!!!             无加密,免费送!!!牢记接头暗号:大数据培训哪家强?老司机推荐十八掌!神回复:老子推荐十八掌!!!

2017-02-14 13:45:02 368 1

转载 java中this的使用

原文地址:http://www.javawxs.com/index.php/this-in-java/在java程序中this关键字随处可见,用处也比较多;或许很多人对this理解不够清楚。下面我将结合例子程序总结一下this的用法。 主要分为四个小部分。第一、调用类中的属性(this.属性)。package com.javawxs; public class Pe

2012-11-14 12:14:02 244

转载 排序问题(三)

原文地址:http://www.javawxs.com/index.php/sort-3/前两篇谈了插入排序、希尔排序、堆排序和归并排序,都还是比较容易掌握的,这篇将主要说说快速排序算法;因为快速排序比较复杂涉及的算法较多,精炼而且高度优化的内部循环;使得快速排序运行非常迅速,但也加大了理解难度。它的平均运行时间是O(N log N),最坏情形是O(N^2);不过这种情况很少出现。通过快速

2012-11-08 17:10:43 480

转载 排序问题(二)

原文地址:http://www.javawxs.com/index.php/sort-2/上一篇谈了插入排序和希尔排序,这篇简单说说堆排序和归并排序;可能这两个排序算法不太容易掌握,不过通过自己多思考多实践,也肯定能熟练掌握的;以下是详细内容和程序代码。堆排序首先建立N个元素的二叉堆,花费时间(O(N)),然后执行N次的deleteMin操作。按照顺序,最小的元素先离开堆。通过将这

2012-11-07 10:01:17 283

转载 排序问题(一)

原文地址:http://www.javawxs.com/index.php/sort-1/在java学习或是数据结构的学习中,排序都是比较重要的一个部分,对于各种排序算法可能会有些头疼;这篇文章将详细讲解一下排序问题;为简单起见,例子中的数组只包含整数而且元素个数比较少(百万以内)。被排序的对象应属于Comparable类型,因此我们使用CompareTo方法对数据进行相容的排序。

2012-11-06 19:17:41 276

FlashFXP_3.6.0.1240_SC

你可以使用FlashFXP 来发布和维护你的网站、上传下载基于FTP的文件、转移或者备份远程文件、与朋友远程分享文件等。

2013-12-09

Aws-v3.0软件

一款应用极为广泛的asp服务器软件,适用于个人站长快速搭建asp运行环境,单文件,绿色软件。

2013-12-09

企业进销存管理系统论文

摘要】   进销存管理系统是一个基于Internet的应用系统,它是一个面对当前的进销存管理工作基本还处于手工和半信息自动化处理状态而应运而生的一个基于Internet的一个完全信息自动化的系统,整个系统从符合操作简便、界面友好、灵活、实用、安全的要求出发,完成进货、销售、库存管理的全过程。   企业单位只需具备访问Internet的条件即可在系统发布的站点上进行进销存的管理。在图型化的人机界面中完成日常的进销存管理工作.一方面摆脱了时间和空间的限制,另一方面有效的解决的数据共享的问题。   经过实际使用证明,本文所设计的企业进销存管理系统可以满足企业进货、销售管理方面的需要。 0 引言   随着中国电子商务、互联网业务的迅猛发展,国内许多企业已跨入电脑网络管理时代,并因此提高了管理效率和市场竞争力。但目前仍有部分企业还停留在原始计账管理阶段。而随着全球经济信息化的进程和WTO的成功实现,企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在如此激变的社会形势和激烈的市场竞争下,愈来愈多的企业管理者意识到效率管理和科学管理的重要性,以及增强市场竞争力的迫切性,因此建立科学、规范、高效的管理制度和秉承富有竞争力的经营理念是每一个企业管理者的渴望,企业采用电脑管理进货、库存、销售等诸多环节也已成为趋势及必然。   在进货、库存、销售环节中,由于商品种类繁多、业务量大、库存管理复杂,使用手工操作的工作量很大,在操作过程中也很容易出现各种错误。而采用计算机管理则可以大大提高日常工作的效率,不仅将原来由手工操作的进货、出货及销售这一整套流程用计算机进行全程管理,而且消除了手工操作中可能存在的不确定因素,达到进销存管理流程清晰,从而能够比较彻底地贯彻经营者的管理模式。

2013-12-09

一个进销存管理系统源码

一个用java编写的进销存管理系统;共大家参考!

2013-12-09

css手册.chm

本手册针对的是已有一定网页设计制作经验的读者。其目的是提供完整清晰的样式表内容的快速索引及进阶帮助。所以对于网页制作和样式表的基础知识,仅简单介绍,恕不赘述。   手册提供了完整的 CSS2.0 的属性(Properties)、规则(At-Rules)、伪类(Pseudo-Classes)、伪元素(Pseudo-Elements)、声明(Declarations)、单位(Units)、选择符(Selectors)的介绍。其内容涵括了 W3C 的 CSS2.0 标准,以及 Internet Explorer 和 Netscape 各自的私有内容。出于种种众所周知的原因考虑,本手册以浏览器的事实标准—— Internet Explorer 为主。   手册中为几乎所有的已被支持的属性、伪类、单位等,除了基本的语法示范外,都度身制作了可以对照源代码即时察看运行演示的实例。

2012-08-10

JavaScript手册-中文

JavaScript手册,包括核心语言中的对象和客户端、服务器端的扩展。JavaScript 是 Netscape 跨平台的基于对象的适合于客户和服务器的脚本语言。

2012-08-10

房产中介网站模版asp

一个不错房产中介网站模版 asp 方便额后台管理

2011-05-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