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COBOL教程(数据处理领域最为广泛的程序设计语言)

COBOL(COmmonBusinessOrientedLanguage)——是数据处理领域最为广泛的程序设计语言,是第一个广泛使用的高级编程语言。在企业管理中,数值计算并不复杂,但数据处理信息量却很大。为专门解决经企管理问题,于1959年,由美国的一些计算机用户组织设计了专用于商务处理的计算机语言COBOL,并于1961年美国数据系统语言协会公布。经不断修改、丰富完善和标准化,目前COBOL已发展为多种版本。 一种适合于商业及数据处理的类似英语的程序设计语言。这种语言可使商业数据处理过程精确表达。

2012-03-12

Fiddler2BetaSetup(网络调试代理)

Fiddler2是一个网络调试代理,用来监测本地计算机和Internet之间所有的HTTP通讯。 可以监测所有的HTTP通讯,设置断点,并且可以修改到进入到本地计算机的数据和从本地计算机出去的数据(就是可以伪造数据)。

2012-03-12

SSHSecureShellClient-3.2.9.zip (Linux客户端,传输文件很好用)

SSHSecureShellClient-3.2.9.zip (Linux客户端,传输文件很好用)

2012-03-12

(负载均衡)Nginx 安全配置指南技术手册

(负载均衡)Nginx 安全配置指南技术手册 非常全面,安全配置,负载均衡必备手册

2012-03-12

linux安装步骤详细说明

linux安装步骤详细说明 步骤清晰,浅显易懂

2012-03-12

Linux 入门到精通

Linux 入门到精通 深入浅出,容易理解并且全面,是入门级的好文档。

2012-03-12

全方位了解HTML5

全方位了解HTML5 html5入门文档 深入浅出,易理解

2012-03-12

Hadoop_HDFS开发参考

Hadoop_HDFS开发参考

2012-03-05

hadoop入门实战手册

hadoop入门实战手册 入门级,谁都看得懂

2012-03-05

正则表达式测试工具(regextester.zip)

很好用的正则表达式测试工具, 绿色版,轻便好用

2012-02-18

正则表达式30分钟入门

学习正则表达式快速入门的法宝。 语言深入浅出,举例实用、典型。 1、本文目标 2、如何使用本教程 3、正则表达式到底是什么东西? 4、入门 5、测试正则表达式 6、元字符 7、字符转义 8、重复 9、字符类 10、分枝条件 11、反义 12、分组 13、后向引用 14、零宽断言 15、负向零宽断言 16、注释 17、贪婪与懒惰 18、处理选项 19、平衡组/递归匹配 20、还有些什么东西没提到 21、联系作者 22、网上的资源及本文参考文献 23、更新纪录

2011-11-15

rsa方式文件加密(java版)

rsa方式文件加密(java版); 针对公钥私钥都有范例; zip加密压缩和解压;

2011-11-15

aes方式文件加密(java版)

aes方式文件加密(java版); 内容为: 1、文件加密,zip加密压缩和解压; 2、针对公钥和私钥都有范例; 3、经过严格测试,直接可以应用。 4、好东西就要大家分享。

2011-11-15

FreeMarker(最全面的学习教程)

迄今为止,学习FreeMarker最全面的、最权威的教程。 好东西,值得你拥有。

2011-11-15

URNotes意唯便笺,URNotes是一款桌面记事提醒工具

便笺可分组管理,便笺组可设置8种颜色,可更改便笺字体,便笺页可设置图标、自定标题、独立浮动显示、独立设置各种提醒(倒计时、循环、定时、每周、每月、生日提醒、农历提醒),URNotes支持多用户使用,可开机自启动,可自动登录,可更换个性皮肤,可DIY个性皮肤,有便笺管理器、回收站,可对便笺和便笺组排序、便笺窗口可贴边隐藏。

2011-11-15

SecureCRT(一款绿色的,很实用的linux客户端)

SecureCRT 是高度可定制的终端仿真器,适用于 Internet 和Intranet,支持 IPv6 标准。对于连接到运行 Windows、UNIX 和 VMS 的远程系统来说,SecureCRT 是理想的选择。 主要特性: . 广泛的终端仿真: VT100,VT102,VT220,ANSI,SCO ANSI,Xterm,Wyse 50/60, 和 Linux console 仿真(带有 ANSI 颜色)。 . 优秀的会话管理特性: 新的带标签的用户界面和 Activator 托盘工具,最小化桌面的杂乱。 会话设置可以保存在命名的会话中。 . 协议支持: 支持 SSH1,SSH2,Telnet,RLogin,Serial,和 TAPI 协议。 . Secure Shell: Secure Shell 加密登录和会话数据,包括以下支持: - 端口转发使 TCP/IP 数据更安全 - 口令,公钥,键盘交互和 Kerberos 验证 - AES,Twofish,Blowfish,3DES,RC4,和 DES 加密 - X11 转发 . 文件传输工具: VCP 和 VSFTP 命令行公用程序让使用 SFTP 的文件传输更安全。 . 脚本支持: 支持 VBScript 和 JScript 脚本语言。 SecureCRT.exe 为主文件名。

2011-11-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