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

空空如也

NetIQ Chariot 5.4破解版 包含XP、Vista、Win7的Endpoint

NetIQ Chariot 5.4破解版 包含一个中文教程 WinXP、WinVista、Win7的Endpoint,注意Endpoint要安装在客户机上, 然后服务器安装NetIQ Chariot 5.4,就可以两台机器互相测试了 注意事项: 1.安装完IxChariot5.4,不能直接打开,必须把crack文件导入到chariot安装目录中才能破解程序,否则打开后在导入crack文件没有效果。 2.endpoint有可能测试时发现进程里面没有,启动程序也不能加载到进程中去,需要重新安装Endpoint. 3.win7如果选择script会出错,将chariot设置为兼容在xp模式下即可。

2014-02-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