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银河麒麟系统如何保持某个软件版本不升级

以上命令就可以使某个软件不升级版本。使用sudo apt-get update 或者 sudo apt-get upgrade时,可以不随着升级。话说,linux系统可真是变态,软件的版本控制的极其严,客户端生了一个版本就和服务器连不上了,不是应该兼容吗?

2023-10-26 14:21:33 131

原创 银河麒麟系统千万不要安装网易邮箱大师linux版,有毒,慎点,误点,千万不要下载!!!切记(麒麟系统 dpkg正在被占用,请稍后再试的解决办法)

我打开网易邮箱,发现出了linux版,一时手欠,下载了。在我银河麒麟系统,兆芯的笔记本上,一点安装就报错了。没想到这竟是一场噩梦的开始,然后就发现,软件商店也不能用。先写到这,有空接着补。

2023-10-25 10:42:47 1322 1

原创 在Windows上配置OpenVPN,使客户端能够访问服务器端内网其他主机

其中,-p参数是指路由将被永久添加到路由表中,192.168.1.0是内网子网的IP地址,255.255.255.0是子网掩码,192.168.1.10是OpenVPN服务器的IP地址。添加路由:在OpenVPN服务器上添加一条路由,将要访问的内网子网添加到服务器的路由表。这样,当客户端连接到OpenVPN服务器后,服务器会自动将访问请求转发到内网子网,从而实现客户端访问服务器端内网其他主机。在路由配置中,需要确保OpenVPN服务器和客户端的路由表能够正确设置,以实现数据包的转发和反向转发。

2023-10-19 23:27:34 4827

原创 银河麒麟linux国产系统如何利用桌面图标快速实现中代理开启和关闭

公司换了国产笔记本终端,但上网是需要通过https代理才行的,在windows中有一款软件IE Proxy Toggle,可以在左下角图标中快速切换代理,回家和单位上网能够方便切换,不用每次都到系统设置中点点点。保存关闭,代码我就不解释了,很容易理解,注意用户名位置要替换成自己的名字,如果这都不会的话,那可真是缺少悟性了,为师的72变传不了你。新建一个文本文件,文件名setproxy.sh,名字随便起,但为了以后方便识别,我就用的setproxy,结尾必须用sh。桌面新建快捷方式的方法,同上,不再赘述。

2023-10-17 14:16:19 527

原创 银河麒麟系统中apt与apt-get是否相同?

举例说明:要下载qt-creator。银河麒麟商店里的是4.11的版本(真想再吐槽一下,软件商店里的程序都不能保证最新版,没有专人负责的吗?虽然网上的大部分说法,apt能够代替apt-get,但至少在银河麒麟系统中不是这样的,手头没有别的系统,没试过其他的。由此可见,两个命令并不能画等号,在apt无法下载安装的时候不妨试试apt-get。apt比apt-get简洁,直接替代了也是很好的事。结果报错了,无法定位到这个软件。但目前系统中并不能实现平替。官网已经到qt6了。

2023-10-12 14:42:48 447

原创 银河麒麟系统wine版微信如何升级

linux版微信其实还好,比较简洁,新版页支持了搜索功能,只可惜不支持代理登录,在公司电脑上没法直接使用。还是得用wine版,但微信出新版后,就不能传输文件和图片了,直接点关于微信里的升级是没有用的。摸索了一下,可以把windows上最新文件直接拷贝过来。亲测有效。

2023-10-11 16:34:23 3495 2

原创 银河麒麟linux系统如何禁用触摸板

linux,麒麟系统,触摸板

2023-10-09 14:53:15 973

原创 麒麟linux系统安装scrcpy报错的解决办法,麒麟linux scrcpy 安装教程

闲言少叙,直接sudo install scrcpy ,开热点安装很方便,问题是按上之后各种连不上,网上所有的解决方案都是说scrcpy -m 1024,分辨率的问题,我试过之后仍然不能解决,虽然我的分辨率也有这个问题,但根本原因显然不是这个。吐槽下麒麟系统吧,软件商店里违禁词太多,多到你都没法说句完整的话,比如微信不支持代理,代理两个字是违禁,不能提,关键他还不告诉你是那个词违禁,中间插入一些词或字母都不行。软件商店里大部分软件,尤其是国外的都不是最新版,不要下,不要下,不要下!

2023-10-09 09:07:54 320 4

原创 移动云bclinux以及centos8如何安装桌面

移动云bclinux以及centos8如何安装桌面

2022-08-27 17:59:07 1055 1

原创 hello world!CSDN,我来了

欢迎使用Markdown编辑器写博客本Markdown编辑器使用StackEdit修改而来,用它写博客,将会带来全新的体验哦:Markdown和扩展Markdown简洁的语法代码块高亮图片链接和图片上传LaTex数学公式UML序列图和流程图离线写博客导入导出Markdown文件丰富的快捷键快捷键加粗 Ctrl + B 斜体 Ctrl + I...

2018-08-27 13:31:47 202

江西电信IPTV平台承载网络的设计与实现.pdf

江西电信IPTV平台承载网络的设计与实现.pdf

2021-07-06

【打破壁垒】破茧成蝶,赢在未来.docx

【打破壁垒】破茧成蝶,赢在未来

2021-07-06

sgi映像总裁

sgi映像总裁,可以进行系统重装,ghost系统重新安装等

2018-08-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