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source insight 3.5

Source_Insight_3.5压缩包内,包含注册码生成器,已验证可用。

2017-12-05

spi控制器驱动 源码解析

本文档是针对spi-pl022.c源码的阅读笔记,除关键源码的解析外还抱含对驱动设计思路说明。

2017-11-17

TI OMAP3 ISP驱动整体框架、流程整理分析

文档是对\linux-4.4.52\drivers\media\platform\omap3isp\Isp.c阅读后的梳理总结。这份代码是TI针对OMAP3 ISP模块的驱动实现,编写遵守V4L2框架,涉及多个v4l2_subdev,非常典型的V4L2的编写场景,代码清新,很适合对V4L2的深入学习理解。另:TI对应的datasheet对ISP的硬件描述也非常详尽,可辅助学习。

2017-11-09

V4L2框架分析

网络上目前没有像样的V4L2的描述文档,唯一有学习借鉴价值的是@廖野cjok编写的“V4L2框架分析学习”,本文档结合自己对V4L2框架的学习,修改扩充了@廖野cjok的文档。阅读V4L2源码辅助以该文档,基本可以保证对V4L2框架、代码逻辑、对外函数封装有一个比较清晰的了解。感谢@廖野cjok的分析!

2017-11-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