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算法的matlab实现GUI界面演示

A* 算法不同于D算法的遍历搜索,而是通过增加启发函数,不是盲目的一个一个搜索,通过计算搜索过程当中的当前点与终点的距离和起点的距离作为启发函数指导下一步的搜索方向,能够大大提高搜索的效率。利用matlab实现A*算法如下图,并用GUI进行界面演示蓝绿色为起点,黄色为终点。                                                         ...

2018-11-24 21:17:02 4190 10

原创 Dijkstra算法(D算法)实现路径搜索matlab GUI 实现 路径规划

Dijkstra(迪杰斯特拉)算法是典型的单源最短路径算法,用于计算一个节点到其他所有节点的最短路径。主要特点是以起始点为中心向外层层扩展,直到扩展到终点为止。Dijkstra算法是很有代表性的最短路径算法,在很多专业课程中都作为基本内容有详细的介绍,如数据结构,图论,运筹学等等。注意该算法要求图中不存在负权边。问题描述:在无向图 G=(V,E) 中,假设每条边 E[i] 的长度为 w[i],...

2018-11-09 15:00:30 11167 2

原创 有限创新率的抽样信号和脉冲流的多通道采样以创新速度

考虑一些没有带宽限制但每单位时间的自由度有限的信号类别,并将这个数字称为创新速度。具有有限创新速率的信号的示例包括狄拉克流,非均匀样条曲线和分段多项式。虽然这些信号没有带宽限制,但我们表明,通过使用适当的采样内核和大于或等于创新速率的采样率,可以唯一地重构这些信号。我们考虑的问题不同于采样理论中的标准问题,因为我们分析的信号空间不是矢量空间,而是有限维的非线性空间,而经典的假设是信号属于移位

2018-01-08 15:59:23 306

A*搜索算法matlab实现GUI

在D算法的基础上进行改进实现的A*搜索算法并且用matlab GUI进行演示,完美运行。绝对可用。

2018-11-24

D搜索算法matlab实现GUI

matlab实现的利用D算法搜索路径,GUI实现可以设置生成的地图参数和提示搜索状态等,完美演示,绝对可用。

2018-11-09

STM32的DMA方式实现SD卡存储

STM32F103工程实现DMA采集接收消息,并通过FATFS系统将所采集接收到的数据存储到SD卡中。

2018-10-17

Verilog硬件描述语言入门学习教程

非常好的Verilog硬件描述语言简明学习教程,适合新手入门学习,快速上手FPGA开发。

2018-10-16

PID控制算法模拟器安装程序

非常好用的PID控制算法的模拟程序,是调PID参数的很好用的工具。

2016-11-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