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delphi 自动打开输入法(搜狗)

delphi 自动打开输入法(搜狗) 在一个文本编辑窗口输入时,自动打开中文输入法(热键 Alt+A),默认打开=》【中文 (简体) - 搜狗拼 音输入法】。

2013-09-21

delphi菜单项提示框

本源码可以让delphi菜单控件(TMainMenu、TPopupMenu)出现一个提示窗口,相当于hint窗口,该方法支持第三方的菜单控件,而现在大部分软件包括微软的都没有主菜单或者弹出菜单出现提示窗口的功能,其实该功能应用极其广泛,如果你的软件有此功能,可以大幅度提高软件的友好度,本提示窗口是很普通的hint窗口,其实还可以进一步自定义美化的,用户自己研究吧!本源码在delphi7下编译通过。

2011-10-16

注册表定位器delphi源码

微软的注册表编辑器没有自动定位功能,要打开某项注册表键值必须一级级展开,十分麻烦,注册表定位器帮你一键快速定位到注册表项,方便之极,网络上的各种注册表定位器软件也是运用了此源代码,如果你设计的软件需要此项功能可以参考一下该源码,功能是很完整的,不需要安装第三方控件,在delphi7下编译通过。

2010-11-04

超强悍的delphi键盘钩子

本软件可以截获几乎所有键值,例如:shift+?,ctrl+?,alt+?,F1~F12,shift或者ctrl或者alt + F1~F12,单独的 shift、ctrl、alt 键值,特殊键ins、del、caps lock、num lock、小键盘数字 等等,你只要稍作修改,也可以截获 ctrl+alt+?等键值,没有截获不到的键值,本程序不使用dll方式,使用常规方式,方便你编译调试修改,支持xp、vista、win7,是最强悍的键盘钩子控件, 本软件在delphi7下通过。

2010-06-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