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SBR工艺与LASS工艺的比较

摘 要 SBR(序批式间歇活性污泥法)是近年来在废水处理方面应用日趋广泛并取得明显经济效益的一种新技术,在此基础上又发展了一些SBR的变型工艺,其中CASS工艺在国内外主要运用于城市污水和各种工业废水的处理。就SBR工艺和CASS工艺在原理、特点、经济性和运行方面做了比较,为以后的工艺选择提供理论根据。

2008-12-07

大型建筑企业电子商务模型与方法研究

电子商务时代的建筑业信息化的核心是发展电子商务。建筑企业应充分运用信息技术所带来的巨大生产力,不断创新,运用电子商务中的现代管理理论和信息技术手段,发展基于互联网贯穿企业内外商务环境的电子商务系统,全方位开展电子化管理。本文针对大型建筑企业的行业特点和信息化发展现状,将电子商务的概念引入到企业生产和经营管理之中,明确电子商务作用范围和管理模式,结合系统集成和企业再造的观点,建立涵盖大型建筑企业整体业务过程的电子商务模型,为大型建筑企业开展电子商务活动提供一个具有参考价值的模型,并且为企业实现从原有的管理方式向电子商务化的管理方式转变提供新的研究方法和方向。

2008-12-07

快速绘制建筑施工图纸

CAD快捷键大全,要求用A4图纸打印的,能够帮助你快速绘制建筑图纸,简单易学

2008-11-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