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CMDN26]张帆:畅谈找你妹游戏的自营销.

目前,苹果AppStore中国区最热门的应用非《找你妹》莫属了。据官方透露,这款发布不久的游戏已经在全球获得了数千万用户!在微博里搜素,你就会看 到很多人分享“找你妹”的心得,而在我们的身边,很多人玩“找你妹”也是玩的不亦乐乎。一个产品要获得成功,必然就离不开好的营销模式。本次活动将邀请找 你妹这款爆红的游戏制作人,分享他们对游戏自营销模式的理解和成功经验。

2013-05-06

[CMDN26]曾学海:数字渠道细分带来的架构演进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兴起,联网设备的形态不断创新,人们使用网络的方式也在发生巨大改变。手机与平板,苹果与安卓,App与微信,谷歌眼镜与苹果手表,谁也 不知道明年会出现什么。这背后体现的是数字渠道正在不断细分,过去单纯依靠一套体系、一个平台已经无法适应现状。业务复杂、品牌多样的大型企业需要改进系 统架构,来解决业务系统与数字渠道之间多对多的复杂关系,为正在到来的移动时代做好准备。

2013-05-06

[CMDN26]姚瑶:在线数字渠道战略规划

基于具体的保险行业案例,介绍如何定制企业整体的在线数字渠道战略;如何构建使网站、移动应用彼此配合、彼此增强,覆盖整个消费者生命周期的完整数字渠道。

2013-05-06

[CMDN26]王婷:大数据引领精准推广大潮

通过对推广市场由粗放向精准转型的环境分析,阐述了大数据在数字渠道精准推广中的重要价值,帮助传统企业提升推广效果、节约推广成本等方面给出中恳的建议。

2013-05-06

[CMDN25]:李路从程序员的视角,实践精益创业

李路毕业于北京大学电子学系,原新浪高级软件工程师,08年辞职开始创业,历任宽途天智科技CTO,优品爱康科技CTO,曾联合创办了中国第一个轻博客网站宽岛。

2013-05-06

[CMDN27]徐毅斐:用户体验的善与恶--从用户体验设计说教育

分享了鲸鱼岛的冬天制作人——徐毅斐多年来在用户体验设计领域积累的知识和经验,启发大家如何设计出用户喜欢“玩”的教育应用产品。

2013-04-28

[CMDN27]程凯征:移动开发的碎片化时代

动互联网的发展让移动开发工作变得越来越普及,越来越多的公司开始成立移动开发团队,应对公司的整体移动化战略,但是因为移动开发的特殊性,几乎每个移动开发团队都是小规模作战,1-2人承担了公司某个移动平台的所有开发任务。这种情况会有很多问题,人员的能力提升受限,没有人交流沟通,公司没有办法做知识体系的储备和沉淀,甚至代码和配置环境都没有办法备份,一旦有人员更替,最常见的情况就是推翻之前的代码,再做一遍。我们把这种现象称之为移动开发的碎片化时代,在这种环境下,开发人员怎么办?公司怎么办?让我们一起来探讨分享!

2013-04-26

[CMDN27]赵琨:移动互联网助推儿童新音乐

[CMDN27]赵琨:移动互联网助推儿童新音乐

2013-04-26

云计算创新产品下载表

“第五届中国云计算大会”将于2013年6月5-7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举行。值此大会紧锣密鼓准备之际,专为云计算创新企业服务的“Innovation Cloud 2013云创新产品与应用项目”活动正式启动。所有云计算生态链的研发者、团队和企业,均可参加。

2013-03-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