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3)

空空如也

吴翰清:云WAF的机遇与挑战

在吴翰清看来,互联网的争夺就是对屏幕制高点的争夺,无论是手机屏、平面屏,智能电视屏还是PC屏,甚至近期所提出的Google眼镜屏,其核心都是一个,那就是“眼球”上的争夺。不过,当这些屏都共用一个后端——云端的时候,攻击面变得更大,安全也就变得更加重要。

2014-05-29

丁然:进入Adobe Air移动世界

丁然表示AIR能够轻松实现跨平台,已经被广大Flash开发团队作为进军移动平台的首选,他还在演讲中指出Air移动开发的几点优势。

2014-05-29

汪华:移动主流时代下给创业者的几个建议

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创业门槛较低,有不少小团队甚至个人开发者都能做出数百万用户级的App,但在众多的创业项目中能够持续高速增长、保持较高用户活跃度的产品则非常少,市场淘汰率非常高。究其原因,不外乎两点——产品不够好和速度不够快。有些团队为了追求产品的“完美”而一再拖延进度,错过市场时机,被竞争对手落下;有些产品打磨不足,只用运营和市场的手段来弥补,最终也难逃用户流失。

2014-05-29

范怀宇:豌豆荚2.0重构经验谈

范怀宇提到,豌豆荚改进过程中整体的性能是过不去的瓶颈,包括集成速度、运行的CPU、内存和虚拟机平台等。因此希望将豌豆荚现有的功能做的更好,所以进行了豌豆荚2.0重构,不改变整个豌豆荚的架构,把代码重新整理,变得更加结构化,从而达到快速增加新功能的效果。

2014-05-29

肖梓航:Android安全漏洞及其攻击方法

基于Android的安全漏洞越来越多,出现安全问题的企业名单越拉越长.为此,肖梓航归总出Android应用漏洞10种威胁,并进行举例分析。这十大威胁是:外部存储;内部存储;传输问题导致数据泄露和会话劫持;数据验证问题导致客户端注入;代码验证问题导致代码执行;登陆认证问题导致非法访问;(Android所独有的)组件暴露导致能力泄露;旁路数据泄露;密码学算法使用不当等。

2014-05-29

王啸:移动互联网天使投资机会探讨

王啸指出移动互联网下的创业机遇有三点:1.智能机低价快速普及,三线人群娱乐机会;2.移动生活更密切,如何提升生活质量和效率;3.移动互联与行业结合的机遇。对于如何甄别一个创业机会,他给出了五点建议。

2014-05-29

钮钢:创新孵化探索与实践

天翼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中国电信创新孵化基地)是今年新成立的中国电信集团全资一级子公司,坚持“创业导师+专业孵化+天使投资”三位一体的模式。立足央企资源和品牌优势,开创国有企业自主创新和企业发展的新模式,为创业者提供良好的软硬件孵化环境、创业指导和投资资金。

2014-05-29

陶伟华:360与您共建HTML5生态圈

以前360做很多应用或者开发的时候,无论是移动还是PC,在PC上做的很多事情在手机上没法直接移植过去,通过不断开发把游戏和其他应用搭建起来,但是搭建起来的应用没有办法再放到PC上,所以导致PC跟手机上是各做各的,这样比较浪费开发资源。今天跟大家分享一下我们如何通过自己的努力,让这种在游戏上或者iPad上的工作,如何能够连接到PC上。

2014-05-29

王志海:企业级移动安全技术框架解析

3G时代带来了更多的新应用,从最初的少量信息查询到现在身份证识别,从利用移动端接收邮件到与诸多行业信息交互,还有视频存储、无线部署以及其他企业端应用的发展速度非常快。明朝万达董事长王志海表示,企业端希望更多APP或者说基于HTML5开发更多交互式应用。

2014-05-29

Kingsley Wood:利用亚马逊AWS及云计算服务建立可拓展的移动APP

Kingsley在演讲中首先介绍了亚马逊的三个主要业务:顾客业务、买家业务,IT架构业务。随后,Kingsley从技术角度为参会者主要讲述了如何利用亚马逊的AWS及云计算服务建立可拓展的移动应用程序。演讲中,Kingsley指出IT架构有四个方面:第一是计算;第二是内存;第三是数据库;最后一个是网络。

2014-05-29

谢子阳:Flipboard产品设计要诀

谢子阳表示Flipboard最初也是一张白纸,经过了无数次的尝试才变得漂亮,千锤百炼方能出精品。Flipboard之所以采用的是杂志布局是因为,杂志的排版方式能非常好地展示内容,是一个非常值得借鉴的展示形式。所以Flipboard上的广告也会以类似杂志的形式呈现。

2014-05-29

蒋炜航:让移动应用都跃上云端

蒋炜航,让移动应用“云端化”是用户和开发者双赢的选择。用户可以因此获得更好的数据保护和无缝的访问体验,开发者则可以获得更精准的用户定位、更准确地获得用户反馈。

2014-05-29

蒋凡:数据时代下的产品开发原则

通过数据分析,蒋凡认为在这个大数据时代,由数据驱动的发现和决策越来越主流,App的设计、开发、运营和推广更应该基于数据和分析,而非经验或直觉。关于如何使用数据改进产品,他认为最主要的是:渠道管理——监测渠道质量,优化用户获取成本;购买转化——逐级提高转化效果,增加每用户价值。

2014-05-29

张玎:企业办公,百亿蓝海

张玎表示用户更注重移动办公的价值,而不是追求过多的酷绚功能。当客户的移动办公功能实现了之后就开始关注易用性、安全性、性能及灾难备份等问题。客户追求的另外一个功能就是用户交互,致远软件中充分切合移动设备的特色交互,手机的屏幕比较小,所以我们应该向客户提供足够好用的界面和足够智能的交互。

2014-05-29

徐磊:大用户 大信息 大数据

精准营销将逐步取代个人终端上的广告模型,成为新的价值体系。O2O作为最天然的智能决策应用体系,在完成大信息和大用户的获取之后,应如何实现大数据的跨越?徐磊表示,移动互联网经过2-3年的发展,已经进入了普通人的生活,O2O行业基于广大的用户基础形成了一定规模。用户的消费行为、使用行为习惯都会为未来的O2O产生巨大的商业价值。

2014-05-29

徐旸:跨越边界的新一代移动应用技术

Appcelerator为什么是一个跨越边界的新一代的开发平台,徐旸表示因为有五个比较大的优点:一是做跨平台开发,有统一的代码,有原生应用最佳用户的体验;二是全力拥抱Java Script语言;三是我们是开源代码,有庞大的开源社区;四是我们有自己的伙伴支撑体系结构,让大家一起来合作;最后,我们不单单是提供了前端的解决方案,我们在后台上还做了很多工作。

2014-05-29

曾柏毅:智力型商品的O2O实践

把健康咨询更多地看成一种智力商品,研究买卖双方,研究价格与价值。春雨将和大家分享在这一领域的实践和思考。

2014-05-29

钟文昌:Android平台的开发策略

据调研机构预估,全球智能手机将在三年内趋近饱和。而与此同时,下一波潜在性爆发式成长产业正悄悄展开。 智能手机结合其他产业应运而生的新型态应用,将会是下一波明星产业,而其技术重点在于平台的软硬整合及云端服务。

2014-05-29

魏子钧:Dreamless For Our Dreams

本演讲将结合游戏开发中的心得体会,来分享对HTML5技术的现状和未来的分析。

2014-05-29

黎万强:玩出来的小米品牌

小米手机能取得今天的成绩,至关重要的因素就是米粉文化的作用。培养粉丝文化已经成了手机企业的共识,但为何米粉能够形成这么大的力量?本演讲与大家分享和米粉做朋友的小米公司是怎样进行互联网营销的。

2014-05-29

王戈:用音乐和移动连接世界

移动设备已成为个人向外界自然的一种“延伸”,从而能够重塑我们的思维方式和互动方式。本演讲将着重于如何将计算机、移动设备和音乐结合起来,从而以一种全新的方式连接世界,用音乐应用把大家带上一场音乐的饕餮盛宴。

2014-05-29

王哲:Cocos2D游戏性能优化

Cocos2D这款用于开发2D游戏的开发框架以及由其衍生的Cocos2D-X跨平台开发框架和众多分支,正在帮助越来越多的开发者实现高效稳定的游戏开发。Cocos2D的稳定性、可商用型和流行程度已无需证明。目前App Store中国区付费总榜前三十名约有50%是基于Cocos2D开发的。作为Cocos2D-X核心开发者,王哲将分享优化Cocos2D-X、Cocos2D-HTML5游戏性能的案例。

2014-05-29

吴卓浩:打造最具创新、创业精神的团队

设计如何在创业公司中作出突出贡献、甚至重塑一个创业公司?本演讲将涵盖以下内容。机会:业界趋势,不同类型创业公司以及设计在其中的价值。挑战:对设计师的新要求,设计方法和流程,对设计的信仰和信心。创新工场的实践:产品设计,用户体验社区,设计故事。

2014-05-29

向怡宁:移动APP的界面设计

本演讲将分享以下内容:1. 以目标用户为导向;2. 为用户做决策;3. 提升爽快感和新奇感;4. 在设计中融入情感。

2014-05-29

余俊德:中国与海外的App Store经济数据分析

全球iOS谷歌总分类的排行榜,iOS下载量收入,国内市场下载量全球第二大,但如果看总分类收入是排名第八。游戏分类总收入国内市场是第六,如果再细分看应该是排第四。iOS增长趋势最快的是哪个国家?巴西。安卓哪个市场增长最快?我们统计到的是韩国。

2014-05-29

Anthony Turco:BYOD带来企业邮件安全管理新挑战

Anthony Turco在演讲中表示,手机对人们而言越来越重要。而在手机应用中,邮件占据了相当的地位。这就带来了邮件安全管理方面的问题。人们希望在不影响或者说不改变使用习惯的情况下,享受移动端安全,这对网管提出了更高要求。LetMobile通过部署在系统内部的一段简短程序或SaaS服务来帮助员工实现高效安全的管理。LetMobile既不会预留任何电子邮件内容,也不会记录企业证书,完全屏蔽了终端丢失、数据被盗的可能性。

2014-05-29

Alex Berlin:云端敏感数据需要加密与密钥管理

在Alex Berlin的演讲中,其反复强调这样一个概念,“企业端密钥必须由企业来把握,这是云安全的根本与基础”。Alex Berlin认为,基于云的存储一定是下一代主流存储方式,在多租户环境中,每一个租户的数据如何安全保护很重要。数据非法访问,法规和商业合规标准,使得传统加密方式在多租户中不一定合适。为此,Afore Solutions设计了一套可以在多云环境中拥有良好适应能力CloudLink方案。

2014-05-29

王戈:Smule的设计哲学

Smule被看做是一家极富创新思维的App软件供应商,依靠Sonic Network技术,让用户获得了超凡的音乐体验。王戈认为Smule明显区别于他人的竞争力是,Smule的设计是给“所有人的设计”。只要用户想表达,App就可以成为乐器,让任何人尽兴地表达,这就是Smule的设计哲学。在本次演讲中,王戈分享了他们的移动社交类音乐App的设计思维,并从开发者的经验和视角出发,为大家讲述如何在开发应用的过程中注入自己的热情。

2014-05-29

张侠:企业应用移动化

张侠向与会者分享了企业移动化的经验,为大家介绍了在企业应用移动化的进展情况,以及分析其中可能有哪些商业机会。他表示,IT发展到了一个突变的阶段。现在耳熟能详的三大趋势:移动化、云计算、大数据,另外还有一个社交化趋势,这四大趋势在推动我们的IT发展。

2014-05-29

张辉:传统网站移动化

张辉表示,百度是一个比较简单的公司,从创立以来到现在其实只做了搜索一件事。以前在传统的PC时代百度不会考虑做移动搜索,但是在移动时代会考虑。张辉认为移动现在是处于春季将到还未到的时期。对于各家公司在移动化的时候面临的选择,张辉表示无论企业做不做移动Apps,移动网站一定要做好。

2014-05-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