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近10年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历年真题(含上午题、案例分析)试题和答案解析.rar

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真题及答案解析;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真题整理,很全,也很细,不错的自学使用资源

2020-01-28

数据库技术与应用开发教程(包含课件PPT和源码)

《数据库技术与应用教程(Access21世纪高等教育计算机规划教材)》由张基温、文明瑶、丁群、朱莎、方晓编著,介绍数据库技术及关系型数据库的基础知识,并以Microsoft Access 2003为背景,介绍Access数据库的创建和使用方法。全书以一个“考生数据库”为例贯穿始终,通过连续性的、功能丰富的实例介绍Access数据库各个对象的操作方法,包括数据表、查询、窗体、报表、数据访问页、宏和模块。最后以“超市管理系统”为例,综合、细致地介绍数据库系统的设计和开发过程。

2018-08-08

管理信息系统

这是用一个数据库管理信息系统,主要是对商品信息进行管理,功能比较完备,既可作为学习用,也可作为毕业论文使用,代码完整,直接解压就可使用

2011-12-02

本体推理的代码实例

压缩包含有java实现代码、OWL本体文件、推理规则文件三个文件。运行前提是需要自己搭建基于Jena的java工作环境。这个网上有很多,自己可以去找。也很容易。 提供给大家分享学习。欢迎拍砖!

2011-12-02

决策支持系统课件

高等院校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列教材,很详细的大学教材课件,不论是自学,还是教学都很有帮助。

2011-11-19

用JSP实现的网上交易系统

这是一个交易网站,功能比较完备,用JSP实现的,把它放到服务器Tomcat上就可以运行,不需调试,欢迎各位使用,给出意见。

2010-04-19

计算机网络课程设计计算校验和

关于计算机网络课程设计的一个实验,讲的是如何计算十六位校验和,并用程序来实现这个过程。

2010-01-06

基于java的Web信息管理系统

这是一个基于java,jsp开发的信息管理系统,源码详细,可以直接使用。

2010-01-06

tomcatPluginV321.zip

Tomcat是目前比较流行的的且是开源的应用服务器,可在Eclipse平台下进行web应用程序开发。

2009-11-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